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蓝景丽家明光建材城的依诺瓷砖补砖让自己去取!请问补砖都是自己去取的吗?

  [复制链接]
1673 10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欧斯宝吊顶订单号为:1239339   [进入欧斯宝吊顶产品专区]  [进入欧斯宝吊顶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亿诺烟机订单号为:1238302   [进入亿诺烟机产品专区]  [进入亿诺烟机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大自然地板订单号为:1220041   [进入大自然地板产品专区]  [进入大自然地板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格莱美壁纸订单号为:1233493   [进入格莱美壁纸产品专区]  [进入格莱美壁纸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圣劳伦斯散热器订单号为:1227748   [进入圣劳伦斯散热器产品专区]  [进入圣劳伦斯散热器论坛]
查看全部12个订单
瓦工师傅的失误导致我的砖少算了8平米,郁闷啊!!! 明光建材城依诺瓷砖补砖让自己去取!请问补砖都是自己去取吗? 别人说瓷砖只免费送一次,补砖/退砖需要自己去取/退。 我记得规定不是可以免费补砖送货一次吗?    这下郁闷了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10

小笨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4-8 17: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你问一下商家吧,每家的情况不同的。。。。有的是会免费补一次
小笨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4-8 17: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窗一起网工作人员,问一下情况吧
小笨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4-8 17: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那就没办法了!附加的服务也很重要。。。。你就自己取一次吧,别耽误了装修进度
小笨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4-8 18: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记住,所有的东西,答应送的,全写到单子上!一个都不能漏!!!
依诺磁砖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4-9 10: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别着急了,我们已经给您协调解决了,下回咱们还走一起网定东西吧,嘻嘻!我们的服务有一起网来监督的!
银子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4-9 18: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别着急了,我们已经给您协调解决了,下回咱们还走一起网定东西吧,嘻嘻!我们的服务有一起网来监督的!
依诺磁砖 发表于 2012-4-9 10:01



   
之前由于明光建材城的经销商(非一起网商家)不给补砖免费送货,我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给论坛商家依诺瓷砖的“依诺小李”打去电话。经过简单沟通后,“依诺小李”爽快答应帮我问问今天有没有去天通苑的顺路车。5分钟后“依诺小李”给我打电话说有车路过天通苑,免费送货,而且还是按我买的特价价格给我补了8平米的砖。 上午10点多打的电话,中午12点多砖就送到了。 谢谢依诺瓷砖,谢谢“依诺小李”。 为我们论坛有这样的好商家感到高兴。 BS那些唯利是图的商家,说一句做一句,大家记住商家承诺过的话一定让写在销售单上。
之前由于明光建材城的经销商(非一起网商家)不给补砖免费送货,我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给论坛商家依诺瓷砖的“依诺小李”打去电话。经过简单沟通后,“依诺小李”爽快答应帮我问问今天有没有去天通苑的顺路车。5分钟后“依诺小李”给我打电话说有车路过天通苑,免费送货,而且还是按我买的特价价格给我补了8平米的砖。 上午10点多打的电话,中午12点多砖就送到了。 谢谢依诺瓷砖,谢谢“依诺小李”。 为我们论坛有这样的好商家感到高兴。 BS那些唯利是图的商家,说一句做一句,大家记住商家承诺过的话一定让写在销售单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