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好莱客衣柜销售人员说:“你说的没用!”

   关闭 [复制链接]
2706 6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依诺瓷砖订单号为:1221213   [进入依诺瓷砖产品专区]  [进入依诺瓷砖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恒洁卫浴订单号为:1218907   [进入恒洁卫浴产品专区]  [进入恒洁卫浴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华帝厨房电器订单号为:1218239   [进入华帝厨房电器产品专区]  [进入华帝厨房电器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阿杰涂料订单号为:1207844   [进入阿杰涂料产品专区]  [进入阿杰涂料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好莱客衣柜订单号为:1215303   [进入好莱客衣柜产品专区]  [进入好莱客衣柜论坛]
查看全部24个订单
好莱客:“不好意思,你的活动已经过期,请办理退货”
我:“什么?!怎么过期的,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
好莱客:“4月1日前需要下定,否则取消”
我:“我付了全款了,而且为什么没人通知我”
好莱客:“这样吧,我帮你争取一下”

过了两天后
好莱客:“这个不行,老总不同意”
我:“第一我付了全款了,只是房子还没装修好,暂时没下定,第二你没有通知我,第三我为了你的衣柜,把开关都挪位置了,你一句忘记通知就行了?!”
好莱客:“你说的没用,这样吧,你加900,这样就可以做了”
我:“。。。凭啥要加900,我消费者做错了吗,我的合同。。。”
好莱客:“你说的没用,要不你去掉床”(我没说完,你就打断我,什么态度)
我:“我想知道,你说的对我有什么用!我凭啥要接受你们错误造成的损失,难不成我让你们送货,送到后又让你们退回去,就一句我忘记通知你们,这样就行了!你们怎么做生意的,消费者。。。”
好莱客:“你说的没用,老总都说不行了”
我:“狗屁,你别逼我骂人,你们老总算老几,我们消费者凭啥由他消遣!我对你们的态度很不满意,等着吧,让一起网评评理!让居然之家评评理!”
兄弟们,好莱客的服务你们看到了,一句忘记通知,就要你掏900元,不管你是否已经下定,交全款。更别说你花了多少钱!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6

一起网陈雪  Lv8 | 铁杆会员  发表于 2012-4-28 10: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楼主,您先消消气,这件事我们马上与好莱客核实情况,给您一个答复。
在一起装修网签订装修公司就送一起保免费监理
享受五次节点验收服务
网上预约途径http://home.17house.com/
好莱客衣柜  Lv8 | 铁杆会员  发表于 2012-4-30 10: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回复 1# mli088

楼主您好:您说的这些问题,相关人员已核实,并给店员处罚告知店员做好服务,认真接待每位业主!“这里的天是业主的天!”好莱客衣柜怎样承诺业主的就会怎么做,请您消消气,客气道歉的话不多说,请业主监督并随时到店面考察好莱客衣柜!但好莱客衣柜还是要对您所出现的问题表示诚恳的歉意,给您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请谅解!祝您五一节快乐!
好莱客衣柜,世界之作!
关注好莱客官方微信赢大奖啦。
135****7546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5-4 22: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惩罚的就是要惩罚,应该感谢消费者帮你们进步成长呢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ert3ao  Lv1 | 小小白  发表于 2012-5-21 19: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员工惩罚了,业主就不管了么?
耽误了这么长时间,不相应赔偿么?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一起网福音  管理员  发表于 2012-5-22 17: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商家给业主造成的损失商家必须承担责任,给我们业主赔偿的。这点网站会监督执行,请广大网友放心。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一朵云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5-30 20: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好莱客服务太差,我的衣柜因为质量问题都一个多月了还没有解决完了,好莱客的领导玩失踪,连下属都找不到领导了。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