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一起装修网2012年装修日记大赛之clplee空降兵的装修结束回顾篇

  [复制链接]
1160 15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五色石吊顶订单号为:0015052   [进入五色石吊顶产品专区]  [进入五色石吊顶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家旭佳艺壁纸订单号为:0019733   [进入家旭佳艺壁纸产品专区]  [进入家旭佳艺壁纸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地康水电地暖改造订单号为:0008578   [进入地康水电地暖改造产品专区]  [进入地康水电地暖改造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阿杰涂料订单号为:0015462   [进入阿杰涂料产品专区]  [进入阿杰涂料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金鲁艺木门订单号为:0008765   [进入金鲁艺木门产品专区]  [进入金鲁艺木门论坛]
查看全部14个订单

经过历时超过60天的艰苦卓绝的战斗,我们家的装修工作终于宣告胜利结束。我俩却并没有胜利后的喜悦,或是有紧张后长松一口气的轻松感,后来分析,应该是是装修的疲惫了,只剩下将这场“旷世已久”的装修战役尽快结束的想法,什么住新家,暖新房之类的事清,统统没了兴致。入住了大概1个月后,疲惫的感觉渐渐消退,我们心中才慢慢泛起安稳和舒适的畅快感,真可以说是“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小兔窝”

网站上关于装修的建议很多,也很实用,在这里,我们只想回顾下我们小窝装修中总结出的一点小小建议,给大家一个借鉴:

1、买房子的时候,提前问清楚,下水的排放方式,如果1楼是直排式的,建议尽量不要买2楼的房子,否则,真的出现堵塞问题,真是只能自求多福了(我们家就堵过一次);

2、装修前选择的施工单位,如果在测量过程中发现和自己的理念不符合或者有不愉快的感觉,建议尽快很快非常快得更换掉,不要因为不想再重新找施工单位而浪费时间就凑合使用,否则以后施工过程中会出现各种不愉快的,毕竟初次印象真的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家在初次测量时就及时更换了施工单位,选择了田园工长,这个决定的正确性确实在以后的装修过程中得到了充分体现;

3、多听从你信赖的销售人员的建议,他们和各类商家及装修队伍打交道的时间一般都比较长,具备第一手的资料,信息自然也来的更为真实可信;

4、下订单后要经常和销售人员沟通,一方面可以多了解对方产品信息,另一方面也可以及时了解到很多特殊活动和优惠信息。银子吗,能省一点是一点,毕竟大家赚钱都很辛苦啊!

5、下订单后,尽快与自己考察比较后确认的品牌签订合同,测量后需要付全款的产品,更要多方面比较,并在合约签订时落实你所选择产品的货源信息,避免选购产品出现缺断货的情况,这会给装修进程和你的整体装修风格都带来很大的困扰。

6、小区的网站和业主装修群之类的,要经常登录参加讨论,这中间,既认识了很多未来的邻居,也能获得很多小区发展建设、未来规划等信息,为入住后的生活提供便利;

7、不要吝啬你在装修过程中的经验和你从各种渠道获得的信息,及时和大家分享,在你为其他邻居提供方便的同时,他们也在方便着你的生活;

8、各类产品中,销售人员的服务不等同于产品自身的质量,自然也不等同于施工师傅的水平,请记得务必区分清楚,不得松懈。一个完整的产品,各个环节缺一不可,只有每个环节都出色,才真正是一款出色地产品;

9、实际施工中,对待师傅应将心比心,彼此尊重。一瓶水、一盒饭、一根烟可以缩短彼此的距离,也会让彼此的心情都快乐起来。好心情自然会有好的工作效率。而且,师傅还会提醒你你所不知道的细节问题哦!

10、不要害怕出现问题,很多问题在装修时出现可要比施工队撤离后在出现要好解决多了。出现问题时,要及时拍照留取证据,和销售人员联系,商量解决方案。避免不必要的争吵,这只会让你的心情更加的不爽,对于事情的解决完全是无济于事的;

11、每次工序或者安装结束后,要仔细检查核对,不要等施工人员走后才发现,这样会让某些问题无法分清责任方,不利于事情的及时解决;

12、目前想不起来的,只好在以后的篇幅中慢慢补充了,大家体谅先。要是还有详情,下回分解。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14

木木0200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5-3 16: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呵呵,恭喜楼主啦,我家也是田园工长装的,,呵呵,也基本完工啦。。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汇总贴---方便汇总观看, 不断更新中。。。

写在前面,郑重申明:我所有内容都是实话实说,只属于个人意见,请大家斟酌,因此我也不准备对商家的姓名进行屏蔽,我不会吝惜对好的商家的掌声,同时也不会缺少对不好的商家的批评。
木木的装修日记--关于环保,爱格板和露水河板比较-甲醛篇
木木的装修日记---开工啦
木木装修日记3--工长、装修公司之选择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的装修日记4:关于装修告示
木木之2月19日活动实况报道,赚了1000元,哈哈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的装修日记5-水电改最新进展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1-设计及预算环节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关于窗户计算方式及美锐来门窗安装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水电完成篇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8--中期停工等暖气
木木装修日记9-关于防盗门逛店总结-针对群员组织团购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0点评美陶瓷砖和贴砖效果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的装修日记之11-厨卫吊顶日记+得实吊顶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2墙面选择及阿杰涂料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3卫生间卫浴选择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4-暖气及凯捷暖气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汇总篇 不断更新中。。。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15小总结及装修项目计划表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7-基本完工秀家篇
【我秀我家大赛】充满爱和期待的小家--尚未入住,无软装
木木家--入住一周后照片发布
至关重要的生活保障--木木赞康净源净水器
木木0200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5-3 16: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呵呵,恭喜楼主啦,我家也是田园工长装的,,呵呵,也基本完工啦。。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汇总贴---方便汇总观看, 不断更新中。。。

写在前面,郑重申明:我所有内容都是实话实说,只属于个人意见,请大家斟酌,因此我也不准备对商家的姓名进行屏蔽,我不会吝惜对好的商家的掌声,同时也不会缺少对不好的商家的批评。
木木的装修日记--关于环保,爱格板和露水河板比较-甲醛篇
木木的装修日记---开工啦
木木装修日记3--工长、装修公司之选择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的装修日记4:关于装修告示
木木之2月19日活动实况报道,赚了1000元,哈哈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的装修日记5-水电改最新进展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1-设计及预算环节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关于窗户计算方式及美锐来门窗安装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水电完成篇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8--中期停工等暖气
木木装修日记9-关于防盗门逛店总结-针对群员组织团购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0点评美陶瓷砖和贴砖效果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的装修日记之11-厨卫吊顶日记+得实吊顶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2墙面选择及阿杰涂料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3卫生间卫浴选择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4-暖气及凯捷暖气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汇总篇 不断更新中。。。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15小总结及装修项目计划表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7-基本完工秀家篇
【我秀我家大赛】充满爱和期待的小家--尚未入住,无软装
木木家--入住一周后照片发布
至关重要的生活保障--木木赞康净源净水器
恋晴-小不点儿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5-3 17: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恋晴升降晾衣架
安妮点评商家之一—恋睛衣架,让男人爱上你!http://bbs.17house.com/thread-145391-1-1.html
我眼中的恋情晾衣架http://bbs.17house.com/thread-136227-1-1.html
恋情晾衣架,见了就想买[url=http://bbs.17house.com/thread-134443-1-1.html]
恭喜恭喜,乔迁新居!期待装修后的美图,与经验分享!
您的签名违规,请及时修改。
爱雅沙发娃娃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2-5-8 11: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给的建议确实不错呢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阿杰涂料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5-9 10: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了呵呵,也感谢楼主的建议,很不错,相信会给正在装修的朋友们一些参考!!辛苦啦!!
阿杰涂料主营:芬琳、立邦、多乐士!免费送货上楼,货到付款。
你好-欧派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2-5-11 10: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装完的照片上来给大家秀秀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