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装修日记大赛》--12 重头戏卢森地板!

  [复制链接]
1526 10
为什么说是重头戏
1:大型装修的最后一步
2:0.8毫米确实很紧张
3:防盗门里开地面摩擦问题
4:脚的舒适感

带着以上的问题以及忐忑的心情进行了最后一步。

之前地板定的是1.2厚的,没办法!因为防盗门的事情 (大家一定记住我的教训,出错一个环节,步步都有问题)必须选择0.8厚度的地板了。

大家都在说0.8的不行 不行 不行!但是连商家都推荐卢森!你们说行不行!

现在大部分都是1.2的地板,0.8的没人用,卢森还做过更薄的地板。我信任!!

于是与阿泽沟通,结果达成一致,完全没问题!相信卢森。

OK~~等待开工

见图
IMG_2603.JPG

摆放有序的卢森地板 梧桐哦~~

IMG_2604.JPG

地垫~~

IMG_2605.JPG
无尘切割机
无尘安装能最大限度的控制地板沫子飞奔。

IMG_2606.JPG

开工吧 伙计

IMG_2607.JPG

打开机器猫

IMG_2608.JPG

细心的工人师傅

IMG_2609.JPG

看起来

IMG_2610.JPG

踢脚线

IMG_2611.JPG

表面一张纸

IMG_2612.JPG
开动喽

IMG_2613.JPG

继续开动

IMG_2614.JPG

没完没了

IMG_2615.JPG

辛苦了 师傅

IMG_2616.JPG

足迹

IMG_2618.JPG

防盗门这个问题真的是较劲师傅与我家那口子的脑筋了

IMG_2619.JPG

继续走起来

IMG_2620.JPG

拆了拼 为了对花纹啊

IMG_2621.JPG

梧桐~~

IMG_2622.JPG

好看吧~

IMG_2623.JPG

各种标识

IMG_2624.JPG

工具

IMG_2625.JPG

师傅辛苦了

IMG_2626.JPG

师傅挺棒的

IMG_2627.JPG

受累了

IMG_2628.JPG

量的很仔细

IMG_2629.JPG

说明啊··都写着呢··

IMG_2634.JPG

各种验证

IMG_2635.JPG

还行啊··哈哈

IMG_2636.JPG

不错吧!

IMG_2637.JPG

多给力啊!

IMG_2638.JPG

这就是防盗门的思绪了····想半天才有办法弄

IMG_2639.JPG

看看这纠结与惆怅啊

IMG_2640.JPG

木楔

IMG_2641.JPG

装起来

IMG_2643.JPG

嗡嗡嗡

IMG_2645.JPG

继续嗡嗡嗡

IMG_2744.JPG

完成图

IMG_2745.JPG

不赖吧

IMG_3016.JPG

漂亮死了

IMG_3017.JPG
给力!!

PS:
1:卢森地板严格书面说明,卢森地板绝对不用打蜡。
2:强化复合地板就是耐造!!一般业主完全可以放心选用。
3:无尘安装无缝拼接挺好的!应该升级!对安装工人也好
4:地板下面可以铺装除各种小强的东西。

0.8的我踩上去没感觉跟1.2的区别多大,仔细说会有点,但是不影响整体感受。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10

朱迪小胖家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5-5 00: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噢,沙发哎!看了您家案例,增加了信心了。本来也在忐忑中。谢谢分享啊!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金牌厨柜北京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5-5 09: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牌厨柜祝您装修愉快
用心服务 感动顾客 金牌厨柜真诚为你服务!!!
安吉尔净水小原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5-23 12: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井井有条,还很干净
绅泽净水主营:安吉尔、美的等净水品牌
安吉尔净水小原祝您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点评--安吉尔纯水机
厨房净水设备选择与安装注意事项
安吉尔净水小原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5-26 08: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服务,大家都会喜欢
绅泽净水主营:安吉尔、美的等净水品牌
安吉尔净水小原祝您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点评--安吉尔纯水机
厨房净水设备选择与安装注意事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