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一起装修网联合北京生活+首届“我秀我家装修大赛”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复制链接]
4331 19

IMG_5014--1.jpg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改善和对建设美好家园的追求不断提高。装修已然成为人们生活中的重要部分。如何才能有一个省心、省事、省钱的装修过程呢?看看其他网友的装修经历吧!

  基于为业主服务的一贯宗旨。一起装修网联合生活+栏目共同举办了首届“我秀我家装修大赛”活动。本次活动利用网络与电视充分结合的传播方式,通过业主“秀家”的形式,运用文字、图片及视频互动的方式把精彩的业主案例推荐出来。为广大业主*充分交流、互相分享学习的平台,为爱家的业主*展示创意与装修心得的舞台。提倡环保装修,引导舒适、健康、环保、节能的家居生活理念。

  一起装修网联合北京电视台生活+栏目举办的“苏皖杯—首届我秀我家装修大赛”启动仪式于5月19日上午十点在北京建材经贸大厦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特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先生、北京电视台《生活+》制片人王宏女士、北京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秦天先生等行业权威、装修设计*以及北京电视台等十几家媒体出席本次活动。

没有时间来参加活动的业主不要紧,小编特意给您带来了活动现

的全程回顾,下边就跟着镜头去感受一下现场的隆重气氛吧~

1.JPG

感谢观众朋友们和业主网友们对“我秀我家装修大赛”的支持,

到场的观众都有一份精美礼品相送(折叠收纳盒)

3.JPG

18.JPG

活动还没开始,各大媒体就对今天参会人员进行简单的采访,

可见媒体朋友们对本次活动也是非常重视的哦。

6.JPG

4.JPG

5.JPG

北京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秦天今天来活动现场友情

主持啦~没有来现场的业主可亏大喽,只能从PP中感受一下

他的魅力了~随着主持人的宣布,今天的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7.JPG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先生

致辞。介绍了举办“我秀我家装修大赛”的活动意义。环

保装修,引导舒适、健康、环保、节能的家居生活新理念。

12.JPG

北京电视台《生活+》栏目制片人王宏女士介绍大赛的活动

背景。通过一起装修网和北京电视台的合作。网络和电视

媒体相结合的方式。为业主朋友*一个分享、交流装修

经验的平台。

13.JPG

一起装修网总裁黄杰先生给大家介绍活动参与方式。参赛方

法如此单,只要您有装修经历,并且对自己装修有满意或

遗憾的心得,都可以在一起装修网论坛发帖。与其他网友分

享装修过程中的酸甜苦辣。

8.JPG

9.JPG

10.JPG

11.JPG

15.JPG

14.JPG

这位大家都不陌生吧?热心网友“十字彩虹”MM作为网友

上台发言。分享自己的装修经历。最具草根的经验,或许

最能让您感同身受,从而为自己家的装修做好充分的功课。

16.JPG

这个也不多介绍,大家都熟悉的“木木0200”一千个人有一

千种装修方式,他也把自己最独特的装修经验分享给大家。

17.JPG

苏皖工长俱乐部的周凡棣先生现场致辞,告诉大家装修过程中

应注意的问题。特别感谢苏皖工长俱乐部对本次大赛的大力赞助。

19.JPG

《家饰》主编刘晓丹女士致辞。在此也特别感谢媒体朋友们

对本次“我秀我家装修大赛的大力支持”

20.JPG

21.JPG

大赛评委、*学*焦冕锋讲座并致辞。讲述了家装中

应注意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实用的装修建议。

22.JPG

与会*们共同揭牌,首届“我秀我家装修大赛”正式拉开

帷幕。即日起征集业主作品。大赛正式启动!

23.JPG

24.JPG

25.JPG

27.JPG

活动后媒体自由采访时间,就活动的一些细节问题跟各位

*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各大媒体将对此次活动进行

全方位的报道和宣传。刊登获奖作品及公布名单。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您还在犹豫什么,只要您家装修完成,无论是对新家全部满意

抑或是有稍许遗憾。都可以自豪的“秀”出来,更有丰厚大奖

等您去拿!

活动详情:http://2012.17house.com/



北京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17

三好同创_彬彬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5-19 17: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977整装套餐
三好同创装饰:未来愿在有限的空间为您创造无限的舒适!!!QQ:592858132
三好同创_彬彬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5-19 18: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祝贺一起装修网联合生活+栏目共同举办了首届“我秀我家装修大赛”活动正式开幕。祝愿各位参赛选手拿得大奖,最重要的是可以交流到很多装修经验哦。一起网很给力哦
三好同创装饰:未来愿在有限的空间为您创造无限的舒适!!!QQ:592858132
恋晴自动晾衣架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5-19 19: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装修网联合北京生活+首届“我秀我家装修大赛”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新朋老友相聚在一起  看了精彩场面帅哥 靓妹就能按号入座了
心静如水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5-19 22: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贺活动*结束!可惜今天加班,没能去现场,遗憾呢!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阿杰涂料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5-20 10: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活动,支持一下!大家一起来交流一下装修的经验,秀出自己漂亮的新家,还有礼品哦!大家加油哦!真是太给力了!!
阿杰涂料主营:芬琳、立邦、多乐士!免费送货上楼,货到付款。
胖妞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5-21 09: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活动哦,可惜俺出差,没赶上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西蒙电气旗舰店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2-5-21 09: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活动,支持!
您的签名违规,请及时修改。
木木0200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5-21 10: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哈哈。。光辉形象曝光了。。。。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汇总贴---方便汇总观看, 不断更新中。。。

写在前面,郑重申明:我所有内容都是实话实说,只属于个人意见,请大家斟酌,因此我也不准备对商家的姓名进行屏蔽,我不会吝惜对好的商家的掌声,同时也不会缺少对不好的商家的批评。
木木的装修日记--关于环保,爱格板和露水河板比较-甲醛篇
木木的装修日记---开工啦
木木装修日记3--工长、装修公司之选择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的装修日记4:关于装修告示
木木之2月19日活动实况报道,赚了1000元,哈哈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的装修日记5-水电改最新进展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1-设计及预算环节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关于窗户计算方式及美锐来门窗安装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水电完成篇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8--中期停工等暖气
木木装修日记9-关于防盗门逛店总结-针对群员组织团购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0点评美陶瓷砖和贴砖效果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的装修日记之11-厨卫吊顶日记+得实吊顶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2墙面选择及阿杰涂料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3卫生间卫浴选择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4-暖气及凯捷暖气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汇总篇 不断更新中。。。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15小总结及装修项目计划表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7-基本完工秀家篇
【我秀我家大赛】充满爱和期待的小家--尚未入住,无软装
木木家--入住一周后照片发布
至关重要的生活保障--木木赞康净源净水器
微笑的心心  Lv1 | 小小白  发表于 2012-5-21 11: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今日仅剩
999
个免费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今日仅剩
999
个免费名额

m2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