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装修日记—小石头的理想(一)装修前准备工作之选择装修队伍美丽美

  [复制链接]
833 11

4月份初,得知房子5月初交钥匙,本着“尽快装修,少付房租”的精神,我们又开始选装修公司,心想只要钥匙一交,就立马开工。参加了一起网首次装修团购会,下了三个订单:合建装饰,大公司,大品牌,有设计师和交钥匙工程,但是考虑到银子和预算,退了;品格经典,属于被下订单了,原因是最后抽奖,有幸抽到了他们家的减免500元,于是就下一单吧,4月份接到过他们家张设计总监的两次电话,很热情,问什么时候去量量房,免费做做设计,自己那段时间工作比较忙,房子钥匙又没交,也就没成,5月13号去朝阳宾馆又把单子退给了慈总,不好意思;

关于美丽美,还是多说两句吧,因为现在用的就是他家。在网站装修日记和团购现场刘工个人魅力的影响下,我直接就定了他家。

5月4号接到通知说5号拿钥匙,我就给刘工打电话约上门量房。可能是我约的太晚(4号打电话约5号或6号上门量房),刘工说他本人不一定能来,尽管我也争取了以下他得本人来,初步定了6号下午。5号上午接到美丽美小成设计师电话,说他们下午就过来。小成和小李下午很准时,提前了半个小时到,得知刘工太忙没来,我心里第一次小失望了一下。我也理解:第一次量房,买卖成不成还另说呢。两个年轻的设计师主要就是量房,在随后发给我的报价单里,我对面积有点疑问,要求他们把计算的明细发给我,在我打了几次电话之后也没有把全部的给我,这个很难吗?抑或要保密?这让我第二次感到有点失望。5月8、9号这两天,想来想去,再叫别的装修公司上门量房,开工时间又得往后拖,算了,美丽美也是成立好几年的公司,再说在一起网搞了这么久,口碑也有,也有一起网监督,就定他了。5月9号,给刘工打电话,约12号上门签合同。12号当天,见到刘工真人,确实不错,啥都没问题,只是电话不停,我们也理解:装修旺季,活太多,忙不过来。当时心想,论坛里网友关于刘工业务这么多质量如何保证的担心不会真的发生吧。关于水电改造,由于改的不多,也直接交给了刘工。签完合同,现场交了40%首期款。刘工说尽快安排施工,还说现在要准备好瓷砖和地漏了。13号趁着去朝阳宾馆退单,同时也是为了确定瓷砖送货的面积,我就厨房墙面面积同美丽美小李进行了再次确认,报价多算了2平多点。14号、15号我又打了两个电话,催了下刘工,说16号上门。俺于是请了半天假,16号上午赶到房子那,见到的是一位姓程的工长,安徽安庆人,40多岁,说俺家装修他就是现场负责人了,聊了几句,程工长也是经验丰富,只是俺这心理有点嘀咕:原来跟美丽美刘工和设计师聊,说工长和工人都是山东人,没说有安徽工长啊,莫非那啥(你懂的)了?不知道,俺只是装修小白,俺第三次感到小失望。程工长说要再准备一下工具,18号正式进场开工。于是周五俺又请了半天假(多亏单位领导准假),下午赶到,程工正在热火朝天的开槽,满屋都是灰,装修师傅不容易,装修不容易啊。俺只好在楼道里呆着,程工有啥不确定的都跟我沟通,比如开槽碰到钢筋了,怎么移位置,提醒我跟橱柜的设计师问插座的位置以及定好热水器的位置,垃圾都及时装袋了,挺负责的一位工长。今天一早又赶到房子那,让燃气公司的把燃气表拆了。除了程工,又来一位师傅,程工老乡,今天开槽基本上就完工了,程工说刘工下午来送料,俺没等到,提前回了。

从上周到现在,终于开工了,尽管刘工来的次数少了些,尽管有些小失望,但自己是个好说话的人,还是希望在刘工的管理下,程工和美丽美能给俺装个高质量的修吧。(刘工,咱是不是把得防盗门包起来啊,无论是保护门的角度,还是面上看起来专业的角度)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11

生活家地板小辛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5-19 22: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期待高质量的完工!
表扬生活家地板网销经理杨依存_装修论坛_一起装修网论坛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0138-1-1.html

生活家地板,值得选择的地板_装修论坛_一起装修网论坛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2611-1-1.html

[装修日记] 【胖妞装修日记17】生活家地板带来美好生活+地板介绍及安装注意事项,别怪我没提醒你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1568-1-1.html

生活家地板真的很适合美好生活

表扬生活家地板安装师傅钟洋_装修论坛_一起装修网论坛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1568-1-1.html

表扬生活家地板杨海师傅_装修论坛_一起装修网论坛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1916-1-1.html
sugarpie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5-20 21: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wangleicafd


    我们都是美丽美的客户,大家一起装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紫牙乌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5-21 07: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个美丽美的业主,我也是,多交流
好久没上装修网了,再看看
紫牙乌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5-21 07: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个美丽美的业主,我也是,多交流
好久没上装修网了,再看看
圣劳伦斯_大热量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5-21 08: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祝楼主快乐装修,早日入住。
圣劳伦斯采暖专家
www.sllssrq.com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西蒙电气旗舰店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2-5-21 10: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楼主装修愉快!早日入住!期待装修后的美图
您的签名违规,请及时修改。
圣劳伦斯_露露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5-28 11: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您的回复,一起快乐装修,互帮互助,这里的天永远是业主的天
圣劳伦斯散热器
   采暖专家
www.sllssrq.com
2012快乐装修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5-28 15: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wangleicafd


    我们工长虽然是刘工本人,但是也经常见不到人。。。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