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回复

现代冠军吊顶,让人放心

  [复制链接]
1265 6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工长俱乐部订单号为:1220458   [进入工长俱乐部产品专区]  [进入工长俱乐部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康净源净水订单号为:1228199   [进入康净源净水产品专区]  [进入康净源净水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米兰春天散热器订单号为:1227111   [进入米兰春天散热器产品专区]  [进入米兰春天散热器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德高门窗订单号为:1223250   [进入德高门窗产品专区]  [进入德高门窗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地康水电地暖改造订单号为:1222267   [进入地康水电地暖改造产品专区]  [进入地康水电地暖改造论坛]
查看全部19个订单
1

评价打分

整体评分: 8分
  • 服务态度: 10分
  • 送货速度: 8分
  • 安装质量: 8分
  • 产品质量: 10分
2

评价内容

本帖最后由 135****8975 于 2012-6-10 19:21 编辑

我在311团购会下的现代冠军吊顶,当时担心7单9.5折的折旧过期作废,正好去闽龙选瓷砖时去附近居然之家联系转单,店员非常热情,并提醒两家活动店都可以转单,但考虑我住所在北部,为以后确定方案方便推荐我去北沙滩的红星美凯龙去转单,赞一个!
我选的是9平米套餐,考虑厨房卫生间面积小,和店里协商阳台吊顶也可以折面积,只要补差价即可,比较人性化。
因为家里卫生间太小,最后卫生间的立管用吊顶包的,能比轻体墙+瓷砖省出几个公分,也算是精打细算找空间了,呵呵!
看看效果吧。

厨房吊顶,看看套餐送的花片效果!

厨房吊顶,看看套餐送的花片效果!

卫生间吊顶

卫生间吊顶

烟管的预留孔

烟管的预留孔

卫生间包的立柱

卫生间包的立柱

精彩评论6

生活家蜡笔小辛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6-10 20: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代冠军吊顶服务质量都是一流!
表扬生活家地板网销经理杨依存_装修论坛_一起装修网论坛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0138-1-1.html

生活家地板,值得选择的地板_装修论坛_一起装修网论坛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2611-1-1.html

[装修日记] 【胖妞装修日记17】生活家地板带来美好生活+地板介绍及安装注意事项,别怪我没提醒你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1568-1-1.html

生活家地板真的很适合美好生活

表扬生活家地板安装师傅钟洋_装修论坛_一起装修网论坛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1568-1-1.html

表扬生活家地板杨海师傅_装修论坛_一起装修网论坛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1916-1-1.html
弗沃德-mike吕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6-10 22: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的吊顶,恭喜楼主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
弗沃德家具主营整体实木家居,楼梯、木门、衣帽间、装修方案,可选材质:南美胡桃木、北美黑胡桃、楠木
联系我们请点击这里
安吉尔净水小原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6-11 08: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买到满意产品
绅泽净水主营:安吉尔、美的等净水品牌
安吉尔净水小原祝您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点评--安吉尔纯水机
厨房净水设备选择与安装注意事项
华润漆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6-25 17: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主不错的主题。帮朋友发个小广告,一天1元 帮你顶贴150次,   qq123449999
华润墙面漆 零VOC更健康 华润漆张武平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
华润漆QQ2473840079
北京华润漆微博 http://weibo.com/bjhuarunqi
华润漆的服务非常好
华润漆真的没味道
现代冠军吊顶--小志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7-27 10: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支持!!!!
现代冠军吊顶---低碳健康
家装吊顶石膏板和铝扣板板对比

牵动中国 一起家博会之欧斯宝现代冠军吊顶
http://bbs.17hou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49486&fromuid=73687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