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紫牙乌日记10-美丽美大刘工的绝活

  [复制链接]
10931 41

房屋信息

地址:北京市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圣火散热器订单号为:1200453   [进入圣火散热器产品专区]  [进入圣火散热器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家旭佳艺壁纸订单号为:1217308   [进入家旭佳艺壁纸产品专区]  [进入家旭佳艺壁纸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阿杰涂料订单号为:1209342   [进入阿杰涂料产品专区]  [进入阿杰涂料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银晶卫浴订单号为:1218406   [进入银晶卫浴产品专区]  [进入银晶卫浴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西蒙开关订单号为:1213328   [进入西蒙开关产品专区]  [进入西蒙开关论坛]
查看全部31个订单
本帖最后由 紫牙乌 于 2012-7-27 20:52 编辑

在等待瓦工回家收麦子的时间里,一晃10天过去了,装修闲了,但偶一直没闲着,除了自己家的日常事情,就是找收废品的人再换窗户的前一天把偶家的塑钢窗拆了,卖了300元。这塑钢窗装的还真结实,又是胶,又是膨胀螺钉,两个人整整拆了半天的时间,下午才拉走,他们一直在嘀咕,装这麽结实干嘛。呵呵,这就是装的时候生怕不结实造成的。

用一天的时间来安断桥铝的窗户,也有一点不顺,阳台窗子量大了一点,装不进去,只好把窗框上部的水泥敲掉一些,但没想到窗上框的水泥沾包就赖,一敲掉下来有3公分,窗户又小了,工人说垫起来打发泡胶就行,我没同意,工人只好返厂去取副框,路上往返用了近2小时,装好窗户后也到傍晚了。工人累,我们也累,好在我们与工人一直有说有笑,冲淡了活干的不顺带来的阴影。如果设计师在不规则的地方再量的细致一些,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了。

另外就是送瓷砖、大理石到家,还算顺利,定的依诺磁砖准时送到,只是工人太辛苦,40多箱一个人背上楼,大汗淋漓,偶给工人补充了两瓶水,心里真是不落忍,相比之下,装修过程中的疲惫也减轻了许多。

再有就是卫生间新建的墙忘记挂网了,刘尽量工长送来了他哥哥大刘工以及钢丝网,一见到刘尽量,他总是在不停的接电话,中午到我家,卸下东西,来不及吃饭就匆匆走了,金刚之身呢。下午不到2点大刘工到我家,和刘尽量很像,就是小1号,精气十足。在网上对大刘工早有耳闻,是技术多面手型,活干的既好又快,还很利索,还是他弟弟的“救火队长”,在工地的人周转不开的时候,他就会出现,到我家干活之后果然名不虚传。一天半的时间,完成了许多比较复杂的活,还给即将贴瓷砖的旧墙上挂了网、进行了拉毛。结果:一是贴瓷砖牢固,二是瓦工回来后马上可以做防水了,三是消减了等待给我带来的烦恼,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真是意外的收获,如果不是瓦工回家收麦子,到今天我也不会见到大刘工精湛的技术。直接上图:

R0012384.JPG

大刘工在挂网,一丝不苟

R0012385.JPG

在钉水泥钉,多认真

R0012393.JPG

再给阳台墙拉毛,精益求精

R0012392.JPG

没落下一个角落

R0012395.JPG

新建墙挂网抹水泥后的样子

R0012398.JPG

阳台拉毛后的样子

R0012397.JPG

大刘工在我家干完活后,将现场打扫得干干净净才回家。

我的感受:

1、工人只要责任心强,必然会技术精湛;

2、好的公司必然会培养出素质高的工人;

3、美丽美不愧是一起网挑选的网络口碑商家,有问题及时解决。

R0012387.JPG
R0012394.JPG
R0012395.JPG
好久没上装修网了,再看看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37

生活家蜡笔小辛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6-15 23: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期待楼主装修顺利 遇到这么好的装修公司和工人也是福气
表扬生活家地板网销经理杨依存_装修论坛_一起装修网论坛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0138-1-1.html

生活家地板,值得选择的地板_装修论坛_一起装修网论坛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2611-1-1.html

[装修日记] 【胖妞装修日记17】生活家地板带来美好生活+地板介绍及安装注意事项,别怪我没提醒你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1568-1-1.html

生活家地板真的很适合美好生活

表扬生活家地板安装师傅钟洋_装修论坛_一起装修网论坛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1568-1-1.html

表扬生活家地板杨海师傅_装修论坛_一起装修网论坛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1916-1-1.html
弗沃德-mike吕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6-16 12: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期待楼主装修结束后的效果图哦~,预祝您装修愉快。如果您还没进行软装 可以关注下弗沃德家具啊。
弗沃德家具主营整体实木家居,楼梯、木门、衣帽间、装修方案,可选材质:南美胡桃木、北美黑胡桃、楠木
联系我们请点击这里
弗沃德娜娜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6-16 13: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工程浩大啊 呵呵 期待楼主装修完毕的照片哦
您的签名违规,请及时修改。
紫牙乌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6-16 21: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弗沃德娜娜


    谢谢娜娜,一定一定
好久没上装修网了,再看看
紫牙乌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6-17 21: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恋晴自动晾衣架


    谢谢
好久没上装修网了,再看看
西蒙电气旗舰店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2-6-18 10: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祝楼主装修愉快!早日入住!期待更多美图
您的签名违规,请及时修改。
紫牙乌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6-18 15: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西蒙电气旗舰店


    谢谢西蒙
好久没上装修网了,再看看
安吉尔净水小原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6-18 15: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到满意服务
绅泽净水主营:安吉尔、美的等净水品牌
安吉尔净水小原祝您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点评--安吉尔纯水机
厨房净水设备选择与安装注意事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