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装修预算
搜索

端午建材采购盛宴,我也吃到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4 12: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地康水电地暖改造订单号为:1259971   [进入地康水电地暖改造产品专区]  [进入地康水电地暖改造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好莱客衣柜订单号为:1244325   [进入好莱客衣柜产品专区]  [进入好莱客衣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法恩莎卫浴订单号为:1247037   [进入法恩莎卫浴产品专区]  [进入法恩莎卫浴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阿杰涂料订单号为:1251277   [进入阿杰涂料产品专区]  [进入阿杰涂料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潜水艇地漏订单号为:1259324   [进入潜水艇地漏产品专区]  [进入潜水艇地漏论坛]
查看全部8个订单
本帖最后由 139****4277 于 2012-6-24 12:18 编辑

之前曾经参见过某网站的类似活动,太乱了,看两眼就跑了。
昨天参加一起装修网活动,场面灰常灰常的宏大,但是秩序还是非常非常的不错的。
各种抽奖活动更是刺激神经哦,可惜俺熬到最后啥也没抽到,:'(
开始晒晒单:
1.法恩莎 陶瓷   1247037       准备买那个超便宜的马桶
2.皮阿诺 橱柜   1246636       进口五金啥的说了一堆,都忘记了,敢保7年那还说啥
3.地康水电地暖 1259971       看地暖的管材质量不错,价格也给力
4.雨虹防水       1259652       货比三家,这个涂料好,价格便宜
5.好莱客衣柜    1244325       作工精细,款式美观,板材杠杠的,价格也合理,不选他选谁啊
6.得实吊顶       1250148       吊顶板看着挺好,美观大方,
7.阿杰涂料       1251277       那个价格,有便宜不占王八蛋,赶紧买吧。
8.潜水艇地漏    1259324       质量梆梆的,价格也不错,买了一个套餐

最后总结一下,买衣柜很值哦,捡到一个便宜!!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北京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发表于 2012-6-24 12: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797整装套餐
有收获也相当于中大奖了···
选烟机,找亿诺,亿诺侧吸烟机,专业的,放心的!
省心、省力、省事。欢迎您的加入···
详细了解我们请点击进来
网友口碑点评如下:
彩虹日记+点评(8)亿诺,实用美观的厨房承诺
7月14日,您装修,我送礼。喜迎亿诺侧吸烟机新店开业。8万大礼送给您!
发表于 2012-6-24 12: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恭喜楼主收获多多 实惠多多 快乐装修在一起哦
 楼主| 发表于 2012-6-24 12: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架这次还没有到时候,过一段时间再选购哦!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发表于 2012-6-24 12: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 定了不少呢  装修公司还没有考察吧 可以了解一下我们美丽美装饰公司哦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发表于 2012-6-24 13: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定单真不少呢,预祝您装修顺利哦
弗沃德家具主营整体实木家居,楼梯、木门、衣帽间、装修方案,可选材质:南美胡桃木、北美黑胡桃、楠木
联系我们请点击这里
发表于 2012-6-24 13: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获不少,恭喜恭喜!
发表于 2012-6-24 13: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139****277


    感谢您支持一起装修网,祝福您装修愉快!多沟通,多比较。
装修我们在一起:信赖、互助、开放、包容!(您的每个小问题都是我们最大的问题)电话:400-689-1717
发表于 2012-6-24 13: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买到满意的产品 需要实木家具的可以关注一下弗沃德哦快乐装修在一起
您的签名违规,请及时修改。
发表于 2012-6-24 14: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到肉好啊哈哈  主楼装修愉快 德尔FCF猎醛技术 环保地板欢迎 大家前来考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一起装修网|团购活动|媒体报道|合作单位|友情链接|诚聘英才|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一起装修网(北京神州一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京ICP备10039249号

GMT+8, 2017-10-22 11:03 , Processed in 0.633328 second(s), Total 28, Slave 2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