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6.30天津团购晒单喽~~

  [复制链接]
2370 15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天津站)团购会购买过科勒卫浴订单号为:1270165   [进入科勒卫浴产品专区]  [进入科勒卫浴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天津站)团购会购买过阿杰涂料订单号为:1271333   [进入阿杰涂料产品专区]  [进入阿杰涂料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天津站)团购会购买过恋晴晾衣架订单号为:1273083   [进入恋晴晾衣架产品专区]  [进入恋晴晾衣架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天津站)团购会购买过索菲亚衣柜订单号为:1270571   [进入索菲亚衣柜产品专区]  [进入索菲亚衣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天津站)团购会购买过格莱美壁纸订单号为:1271406   [进入格莱美壁纸产品专区]  [进入格莱美壁纸论坛]
查看全部15个订单
2012年6月30日团购大会晒单喽~~现在晒还行吗?
单号:1272713 品牌:瑞宝墙纸 ,折扣力度很给力~墙纸很喜欢
单号:1271701 品牌:瑞鑫烟机, 邻座的MM推荐的,这个牌子现在是网络红人啊~我也赶个潮
单号:1270659 品牌:博洛尼整体橱柜,本来还犹豫,结果中了个3000的免单,怎么能不选?
单号:1272429 品牌:佳德水槽,小尺寸双槽在这里找到了~
单号:1271333 品牌:芬淋漆, 已经期待了很久的环保涂料,终于有打折扣喽~~
单号:1270371 品牌:TATA木门,打折了,不买不合适~
单号:1271081 品牌:金意陶瓷砖,麻麻家也用的这个牌子哦~~
单号:1273083 品牌:恋晴衣架,好品质,好价格
单号:1270165 品牌:科勒卫浴,4.96折啊~~hold不住了~~

下次什么时候呢?期待哦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精彩评论15

绅泽净水小原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7-6 08: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买到满意产品,快乐装修在一起
绅泽净水主营:安吉尔、美的等净水品牌
安吉尔净水小原祝您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点评--安吉尔纯水机
厨房净水设备选择与安装注意事项
瑞鑫秋艳儿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7-6 08: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当时回来的时候记得手里的东西挂住了你的衣服,嘿嘿,后来看到您中了大奖,恭喜啊,期待您来瑞鑫演示厅,考察哦!刚刚有网友发过考察的帖子了,嘿嘿~您可以来亲眼见证下~网友的报道: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68995-1-1.html

◆◆◆自家装修日记◆◆◆
1、【秋艳儿装修日记】入住半年晒装修效果~
2、【秋艳儿装修日记】装修后期总结,结合自家装修的一些厨房小经验!
◆◆◆一起网网友现场见证暴炒辣椒日记◆◆◆
1、与你到永久: 【瑞鑫烟灶考察】
2、难得糊涂: 【冒雨考察瑞鑫烟灶】
3、摩羯丽人: 【瑞鑫见证奇迹的时刻】
4、馨萦: 馨萦嘉园装修日记(12)——烟机灶具篇
◆◆◆转发网友装修日记◆◆◆
1、【转自网友晨曦xixi】一家四口齐动员,瑞鑫,瑞鑫,真是我的骄傲,嘎嘎~~
2、【转自网友晨曦xixi】瑞鑫“家访”,帮偶搞卫生,太贴心了~
3、【转自网友Asuran装修日记】补作业,我家的瑞鑫烟机~
◆◆◆秋艳儿原创区◆◆◆
1、【秋艳儿有感】6.30一起网活动现场,仅代表个人观点,抛砖引玉!
2、【秋艳儿原创】新房装修,老房改造,如何解决烟道返味问题?
3、【秋艳儿原创】侧吸烟机“傻瓜型”打理方法,简单干净!
4、【秋艳儿原创】战斗在厨房第一线的TXS,用烟机也是有学问的!
5、【秋艳儿原创】寻找病根,对症下药,你家烟机病了吗??
6、【秋艳儿原创】全方位了解侧吸烟机的发展过程,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分析之(一)
7、【秋艳儿原创】有关侧吸油烟机功率的问题,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分析之(二)
8、【秋艳儿原创】有关侧吸油烟机油烟分离网板的剖析,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分析之(四)
9、【秋艳儿原创】传统PK侧吸,图文并茂说烟机,我的厨房我做主!
10、【秋艳儿原创】选择侧吸烟机TXS的必读帖!
11、为网友“难得糊涂”提供厨房设计灵感,金地叁拾峯的网友请围观!
恋晴自动晾衣架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7-6 10: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的支持与信赖 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及专业的服务
有家.有情.有恋晴!用恋晴.好心情!
天津瑞鑫  Lv8 | 铁杆会员  发表于 2012-7-6 14: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瑞鑫侧吸烟机引领时代,让您体验现代厨房的感受!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一起网凡凡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2-7-7 17: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对我们活动的支持哟!期待楼主后期的装修故事与我们分享!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