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富丽雅兰窗帘,给装修完美的句号—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6)

  [复制链接]
6791 44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法恩莎卫浴订单号为:0013820   [进入法恩莎卫浴产品专区]  [进入法恩莎卫浴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安华卫浴订单号为:0008990   [进入安华卫浴产品专区]  [进入安华卫浴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金鲁艺木门订单号为:0011068   [进入金鲁艺木门产品专区]  [进入金鲁艺木门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米兰春天散热器订单号为:00003475   [进入米兰春天散热器产品专区]  [进入米兰春天散热器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佳诺橱柜订单号为:0008856   [进入佳诺橱柜产品专区]  [进入佳诺橱柜论坛]
查看全部29个订单
1

评价打分

整体评分:
  • 服务态度: 10分
  • 服务态度: 2分
  • 送货速度: 10分
  • 送货速度: 2分
  • 安装质量: 10分
  • 安装质量: 2分
  • 产品质量: 10分
  • 产品质量: 2分
2

评价内容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12-7-7 15:58 编辑

       房子硬装结束已经小半年了,窗帘迟迟没有安装,街边小店、建材城市场、红星集美、十里河、木樨园批发等等都跑遍了。反复比较纠结之后还是选择了网站团购的富丽雅兰窗帘。他们家在网站第一次搞活动的时候我就下了订单,但那时候富丽雅兰准备装修,当时看的时候窗帘样品较少。小半年过去了,再去之后变化很大。。。有了专业的客服姑娘,态度很好,店面的窗帘也都是新样式。价钱也比较合理,还不费心。。。
客厅做的罗马杆+落地布帘
{U8(DXWR0V_VV@4@BWXLZAM.jpg
阳台用的轨道+纱
QG$G2EGI07DNPECVFU88A{X.jpg
阳台拐角处
O2]WVX}%Y%SL{AQ}I(W$O6F.jpg
窗帘拉上以后
AAP8]~37]NJ1{D~P]%7JRS2.jpg
阳台
3LA3459Q4FE]NYH%6I0B]MI.jpg
卧室双杆的罗马杆(卧室贴了小花的壁纸,本来想选用相近的小花窗帘,但是害怕太乱,所以选了竖条的,实际效果不错
8_DEJR0HVWM`5I[SD{NWM.jpg
8N9P25F1ZOIZJ]9)9Z{DP.jpg
富丽雅兰的莉莉专门问我这个卧室的小窗帘是做两片还是一片,我当时说随便吧,做好以后看着一片的窗帘,小安总觉得还是两片好看,又让拿回去免费给做成两片的。感谢富丽雅兰没有和我较真。
94U@XY95RQK`Z%PTU`A[1W8.jpg
我觉得卧室半截小窗帘也是两片好看
MKH}$W~`7JXGJ(OPTF3`Y4O.jpg


小贴士:
       1、窗帘杆的选购到底是罗马杆还是轨道,这个要根据你家的装修风格。装修之前也要想好了,因为轨道的窗帘除了安装在阳台上之外,最好提前装修时候就做好窗帘盒或者做窗帘头盖住轨道,要不露在外面不好看。相对来说罗马杆的更占地方,轨道的适当的可以做的更贴近墙面。。。对于换洗难易度来说,都差不多吧。。。
       2、窗帘布的选择现在市面上也就是各种化纤、亚麻、棉布、丝等。亚麻一般比较厚重,颜色也没有那么多选择;棉布使用久了容易变色;丝的比较贵;化纤的相对没那么高档,有的还容易吸灰起球。所以这个大家就要注意根据自己装修风格和喜好进行选择。
       3、选购窗帘最好不要看图片,尽量选购看过样帘的,因为看图片失真,看样本就那一小块布很难判断准确做出来的样子。。。
       4、落地窗帘最好稍微距离地面2公分,挨着地面或者太近,下面很容易脏。。。
       5、如果家里不准备做两套窗帘(冬夏各一套),那么最好不要做太薄或者太厚。


作为装修最后的软装,感谢富丽雅兰窗帘给了我这套房的装修画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



“秀秀我家瑞鑫烟机”之N多感受的体验馆(19)

信得过的德高门窗—小安装修日记+点评(9)
简约实用的五色石吊顶—小安装修日记+点评(8)

小安装修日记二十一:第三次晒单爱雅、富丽雅兰、史密斯、生活家

小安装修日记二十:爱雅沙发-幸福的开始

家家都爱的恋晴衣架—小安装修日记+点评(7)

高品质的法恩莎卫浴—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0)
睡出美丽和健康的喜临门床垫—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1)
超级环保的芬琳生态漆—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2)
小巧精致的欧琳水槽—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3)
给力的潜水艇地漏—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5)
性价比不错的的金鲁艺木门—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6)
做工精良的好莱客—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7)
每个女人都要拥有的索菲亚衣柜—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8)
简单实用的西蒙开关—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9)
服务很好的天下无贼—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0)
不能错过的美陶瓷砖—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1)
400元话费已收到—小安装修点评第一次收话费

真材实料的爱雅沙发—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2)
欧嘉璐尼家具—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3)
顾家工艺家具—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4)
小安装修日记二十三:参加一起装修网的首届装修公司团装会
超赞的康净源水处理,超棒的蓓伊纯—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4)
【我秀我家】大赛——小安秀家篇

富丽雅兰窗帘,给装修完美的句号—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6)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44

TATA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2-7-7 13: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还是挺梦幻的 哈哈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李小璐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7-7 15: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小安


    估计也就给你家做的好吧 连网站工作室的窗帘都做的很垃圾。。。。。。。。。。居然还能给好评
小安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7-7 16: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安的沙发 抢占 不易啊
恋晴自动晾衣架 发表于 2012-7-7 12:53



    呵呵,恋晴衣架真是敬业啊:victory:
“秀秀我家瑞鑫烟机”之N多感受的体验馆(19)

信得过的德高门窗—小安装修日记+点评(9)
简约实用的五色石吊顶—小安装修日记+点评(8)

小安装修日记二十一:第三次晒单爱雅、富丽雅兰、史密斯、生活家

小安装修日记二十:爱雅沙发-幸福的开始

家家都爱的恋晴衣架—小安装修日记+点评(7)

高品质的法恩莎卫浴—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0)
睡出美丽和健康的喜临门床垫—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1)
超级环保的芬琳生态漆—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2)
小巧精致的欧琳水槽—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3)
给力的潜水艇地漏—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5)
性价比不错的的金鲁艺木门—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6)
做工精良的好莱客—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7)
每个女人都要拥有的索菲亚衣柜—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8)
简单实用的西蒙开关—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9)
服务很好的天下无贼—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0)
不能错过的美陶瓷砖—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1)
400元话费已收到—小安装修点评第一次收话费

真材实料的爱雅沙发—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2)
欧嘉璐尼家具—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3)
顾家工艺家具—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4)
小安装修日记二十三:参加一起装修网的首届装修公司团装会
超赞的康净源水处理,超棒的蓓伊纯—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4)
【我秀我家】大赛——小安秀家篇

富丽雅兰窗帘,给装修完美的句号—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6)
小安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7-7 16: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漂亮 很温馨
TATA 发表于 2012-7-7 13:46



    呵呵,是很好看啊,多谢!:handshake
“秀秀我家瑞鑫烟机”之N多感受的体验馆(19)

信得过的德高门窗—小安装修日记+点评(9)
简约实用的五色石吊顶—小安装修日记+点评(8)

小安装修日记二十一:第三次晒单爱雅、富丽雅兰、史密斯、生活家

小安装修日记二十:爱雅沙发-幸福的开始

家家都爱的恋晴衣架—小安装修日记+点评(7)

高品质的法恩莎卫浴—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0)
睡出美丽和健康的喜临门床垫—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1)
超级环保的芬琳生态漆—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2)
小巧精致的欧琳水槽—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3)
给力的潜水艇地漏—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5)
性价比不错的的金鲁艺木门—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6)
做工精良的好莱客—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7)
每个女人都要拥有的索菲亚衣柜—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8)
简单实用的西蒙开关—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9)
服务很好的天下无贼—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0)
不能错过的美陶瓷砖—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1)
400元话费已收到—小安装修点评第一次收话费

真材实料的爱雅沙发—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2)
欧嘉璐尼家具—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3)
顾家工艺家具—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4)
小安装修日记二十三:参加一起装修网的首届装修公司团装会
超赞的康净源水处理,超棒的蓓伊纯—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4)
【我秀我家】大赛——小安秀家篇

富丽雅兰窗帘,给装修完美的句号—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6)
小安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7-7 16: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挺梦幻的 哈哈
美丽美装饰娃娃 发表于 2012-7-7 15:15



    呵呵,梦幻吗?:o 是很温馨啊,你这个娃娃既然看出梦幻了;P
“秀秀我家瑞鑫烟机”之N多感受的体验馆(19)

信得过的德高门窗—小安装修日记+点评(9)
简约实用的五色石吊顶—小安装修日记+点评(8)

小安装修日记二十一:第三次晒单爱雅、富丽雅兰、史密斯、生活家

小安装修日记二十:爱雅沙发-幸福的开始

家家都爱的恋晴衣架—小安装修日记+点评(7)

高品质的法恩莎卫浴—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0)
睡出美丽和健康的喜临门床垫—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1)
超级环保的芬琳生态漆—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2)
小巧精致的欧琳水槽—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3)
给力的潜水艇地漏—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5)
性价比不错的的金鲁艺木门—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6)
做工精良的好莱客—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7)
每个女人都要拥有的索菲亚衣柜—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8)
简单实用的西蒙开关—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9)
服务很好的天下无贼—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0)
不能错过的美陶瓷砖—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1)
400元话费已收到—小安装修点评第一次收话费

真材实料的爱雅沙发—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2)
欧嘉璐尼家具—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3)
顾家工艺家具—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4)
小安装修日记二十三:参加一起装修网的首届装修公司团装会
超赞的康净源水处理,超棒的蓓伊纯—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4)
【我秀我家】大赛——小安秀家篇

富丽雅兰窗帘,给装修完美的句号—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6)
一起网飞翔  Lv9 | 知名人士  发表于 2012-7-7 16: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窗帘看不出扁扁的效果啊
一起装修网   这里的天是业主的天
让我一次看个够!“我秀我家”精彩作品大集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