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老板烟机-想说爱你不容易

  [复制链接]
1097 8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阿杰涂料订单号为:1233233   [进入阿杰涂料产品专区]  [进入阿杰涂料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柏辉橱柜订单号为:1233962   [进入柏辉橱柜产品专区]  [进入柏辉橱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美心木门(已删)订单号为:1237963   [进入美心木门(已删)产品专区]  [进入美心木门(已删)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索菲亚衣柜订单号为:1238852   [进入索菲亚衣柜产品专区]  [进入索菲亚衣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法恩莎卫浴订单号为:1238616   [进入法恩莎卫浴产品专区]  [进入法恩莎卫浴论坛]
查看全部13个订单
1

评价打分

整体评分:
  • 服务态度: 10分
  • 服务态度: 2分
  • 送货速度: 10分
  • 送货速度: 2分
  • 安装质量: 10分
  • 安装质量: 2分
  • 产品质量: 10分
  • 产品质量: 2分
2

评价内容

本帖最后由 骑士 于 2012-7-13 09:09 编辑

7.7周六
骑士家装橱柜
本来是一个很好的日子
骑士为了这一天等了一个多月
真的是满怀期待
别看是个小厨房,都不能忽略她
橱柜,烟机都是选的自己非常喜欢的
为了这个厨房骑士费了不少心血,花了一万多元
参观了十几家厨房,二十几家烟机商家,三十几家橱柜商家
回龙观建材城,明光建材城,蓝景丽家,东方家园,万家灯火,红星美凯龙
都有骑士的足迹
终于选了自己喜欢性价比又高的产品
柏辉橱柜,老板烟机,万和热水器,美陶瓷砖

这一天终于盼来了
骑士一大早五点就起床去新家收拾
厨房里面还放着没退的十来箱美陶的瓷砖
粉尘遍地都是
因为老公不在家
需要自己搬到别处
扫地,擦墙,收拾完,自己变成了一个小土人
准备迎接柏辉和老板的到来
柏辉的师傅很守时,约的八点,七点半不到就来了
老板约的十点,九点多才打来电话
打电话的是工人,问橱柜几点地柜什么时候装好,几点需要他过来
骑士把电话给了柏辉师傅,两个人约好了十一点之前送来
可是这回麻烦事来了,骑士没有带之前交全款的收据,也怪自己太忙了,居然忘记了
师傅说不行,没有收据不开发票,不能送货,没法交代
好吧,找售后管事的把
接电话的不知道是什么人物,反正就是不给办事那种人
求了半天,也说了半天好话
死活就是不行,公司规定没有收据不送货!!!人家居然很轻松的说明天给你送把!明天在装,橱柜师傅等着你么?
这可怎么办阿,急坏了!!!已经马上十点了,这来回至少的一个多小时阿!回来的十二点了,柏辉师傅怎么办???让人家一直等着吗?
打了许久的电话,手机已经提示电量不足了。。。
可把骑士急坏了,十点半了柏辉的师傅说马上的装烟机了
老板的工人管不了事情,不给送货
老板的售后说公司规定也不给送货
老板的销售说这是售后的事情,他们也没办法
。。。。
一个比一个能推托!
这个时候骑士只能告诉售后:送货把,我拿你们没办法,手机这会关机了。。。
骑士为了赶时间只好打小区门后的黑车去了,就为了取一个收据!!!

感言:
庆幸的是骑士说了最后一句话:“送货把”,不然手机没电,今天算完了。。。
失望的是这么大的公司!这么好的品牌!
居然有这么烂的售后!这么死的管理人员!

一张纸条,一个收据而已,也跟你们再三确认付全款了!却因为公司的死规定不能给送货!!!
之前预约的时候打过至少3个电话,为什么不提示一下,别的公司都会提示,或者人家干脆不要单子,可你们为什么要这样!

如果手机早十秒钟关机,你们不给送货,我今天橱柜还装不装了?

骑士惨痛的经历告诉大家一定要在预约时问好需不需要准备任何东西!

20120708313.jpg 20120708314.jpg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8

心静如水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7-11 22: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恩,是够不讲情理的。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tmac09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7-12 09: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里难道没有记录么 真够死心眼的 这么折腾消费者 到头来只会自讨苦吃 既然你说没交全款 那好 以后你们商家也别打算收到全款了 让你们货到付款 那样踏实 你们也省的说我们没交全款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砰砰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7-12 11: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装修故事多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美丽美装饰娃娃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2-7-13 14: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却是比较波折呀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合建装饰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7-14 11: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骑士是一个热情,细心的人,好人长命百岁!
老板电器庆庆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2-7-20 13: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非常感谢您支持和选择老板的产品,对于售后给您带来的不满表示非常抱歉,也请您理解一下,他们也是按照规矩办事的,希望这件事不要影响到您的心情,祝楼主天天开心装修顺利。
35年专注高端16年销量领先,让每个家庭都享受精湛科技带来的轻松烹饪
联系电话15901264702 专卖店地址 十里河龙凤之家3层
老板电器5大核心技术——双劲芯
文明古都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7-20 15: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请您消消气,有时商家的做法即使对了,我们也会生气,感同身受。因为咱们只考虑了咱们自己的难处,而恰恰未顾及到商家的规定和标准。哈哈哈。。。
无需心急啦,我们还要高高兴兴的体验装修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呀。
骑士:我及我周边的业主,感觉老板电器真的还是很不错的啦,也请您慢慢感受吧。呵呵呵。。。有机会我们可以联系沟通,互相介绍自己的装修经验。
一辈子有多长我不知道,缘分是多少谁能明了?这条路多远并不重要,就算不能天长地久,我们也要珍惜做朋友的每一秒。祝所有的朋友快乐永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