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悦悦装修日记_与易尚堂一起累并快乐着① 签订合同

  [复制链接]
3221 10

房屋信息

地址:北京市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易尚唐装饰订单号为:1241602   [进入易尚唐装饰产品专区]  [进入易尚唐装饰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美丽美装饰订单号为:1241563   [进入美丽美装饰产品专区]  [进入美丽美装饰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法恩莎卫浴订单号为:1246237   [进入法恩莎卫浴产品专区]  [进入法恩莎卫浴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巴菲克地板订单号为:1245980   [进入巴菲克地板产品专区]  [进入巴菲克地板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斯普丽家具订单号为:1259483   [进入斯普丽家具产品专区]  [进入斯普丽家具论坛]
查看全部27个订单
都说在北京装修快,两个月就搞定了
实际上,要想省钱还保质,战线要拉的很长
累并快乐着啊!

从五月份开始准备,参加各种集采活动,到现在已经2个月了
我家属于老房改造,所以装起来比毛坯房更麻烦些
所谓破家值万贯,这住了十年的房子里堆得东西也够我们折腾的了
收拾东西、搬东西就用了一个多月

在6月份的一次装修公司团购中,我和刘参谋下了两个订单——美丽美和易尚堂
实际上在最开始,我们还是偏向于选择刘尽量工长的美丽美的
但是下单的时候,觉得美丽美接的单子太多了,而且团购结束后美丽美并没有主动联系我
而开始作为备选的易尚堂与我们相约量房做初步设计
如果一个装修公司不正视你的单子的时候,你怎么敢轻易交给他呢
于是我和刘参谋果断选择了易尚堂

给我们量房的是易尚堂的孙工,我记得下订单的时候也是他帮我们下的
看上去很年轻实际奔三的一个小哥,和我家刘参谋一样大
可能是同龄人沟通起来更顺畅吧,我们确定我们的选择是对的

端午节那天的集采活动中,我们下了十几个单
早上七点从家里出发,晚上回到家都十点多了
这一天忙碌而充实
对比我们需要的主材、电器
随后又在周末去各大卖场转单退单
这样折腾又过去了几周

值得庆幸的是
7月14日
我和刘参谋 与 易尚堂老徐签订了合同
这是我们装修过程的一大阶段性标志 哈哈

我有一个工程监理的公公
他说这房子放手让我和刘参谋装修 他不管
但是熬不过婆婆磨
签合同当晚 公公让我们拿合同过去他看一看
提出了几个问题和建议

1. 墙面不用找垂直,顺平即可
2. 瓷砖不包勾缝剂,但是勾缝管不管,合同中未标明
3. 工人住不住工地
4. 阳台我家铺砖,整体性找平这项我家是不需要的
5. 油漆刷2-3遍,需要确定到底是2遍还是3遍
6. 底漆、面漆 谁*
7. 工具 滚筒 为什么要谁*油漆谁负责
8. 墙面保证无裂缝和沙眼,需要甲乙方共同验收后方可进行下一步
9. 过门石宽度标准
10. 厨房防水,材料谁*,合同并未标明
11. 卫生间防水层上必须加保护层
12. 暖气翻新水性漆,什么牌子并未标明
13. 门窗收口,谁负责。

经公公一看,一份合同里有这么多的问题
虽然问题易尚堂都给了我们答复
但是可以看出现在装修公司的合同还是有改进的空间的
因为我们看了多家装修公司的报价,都存在类似的问题
但是公公也表示
这个装修公司的可信度还是很高的,价格也还算合理

不管怎样 终于是定了装修公司了
完成了一件大事
我们也坚信易尚堂的吴工会给我们一个愉快的装修过程和好的装修结果
预祝合作愉快!吼吼!
也希望我的装修过程全部顺利!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北京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10

一乐妈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7-18 15: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977整装套餐
做个沙发,希望楼主装修顺利噢~我们一起累并快乐着
[url=http://bbs.17house.com/thread-169587-1-1.html]装修,累并快乐着
绅泽净水小原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7-19 08: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祝楼主装修顺利,绅泽净水期待您的关注
绅泽净水主营:安吉尔、美的等净水品牌
安吉尔净水小原祝您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点评--安吉尔纯水机
厨房净水设备选择与安装注意事项
瑞宝壁纸辉哥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7-19 09: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装修、材料选的好才是真的好、祝楼主装修愉快!
瑞宝壁纸】曾用名【圣象壁纸】:创意我的艺术生活!
西蒙电气旗舰店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2-7-19 11: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装修愉快哦!
您的签名违规,请及时修改。
易尚唐刘洋波  Lv2 | 初级粉丝  发表于 2012-7-30 14: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装修公司选的好才是真的好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一起网小石头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2-7-31 12: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悦悦None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一起装修网的支持与信任,这里的天是业主的天!我们会一日既往地秉承这个百年不变的服务纲领,为各位网友和装修业主带来快乐和实惠,如果您有什么问题或者意见和建议,尽管来电咨询,我们将竭尽全力为您解决,一起装修网永远是你们的娘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今日仅剩
999
个免费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今日仅剩
999
个免费名额

m2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