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7.21 晒单~~~派的门、奥普吊顶、格莱美壁纸、皮阿诺橱柜

  [复制链接]
491 5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安华卫浴订单号为:1248277   [进入安华卫浴产品专区]  [进入安华卫浴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潜水艇地漏订单号为:1254890   [进入潜水艇地漏产品专区]  [进入潜水艇地漏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弗沃德实木家具订单号为:1250702   [进入弗沃德实木家具产品专区]  [进入弗沃德实木家具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美陶瓷砖订单号为:1258643   [进入美陶瓷砖产品专区]  [进入美陶瓷砖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美丽美装饰订单号为:1255371   [进入美丽美装饰产品专区]  [进入美丽美装饰论坛]
查看全部11个订单
第二次参加一起装修网的团购了,这次四个订单,哈哈
1275913 皮阿诺橱柜,看着他家的橱柜样子还挺好看的
1276198 奥普吊顶主材都选购差不多了,差一个吊顶,订了个他家的
1277366 格莱美壁纸
1278638 北京派的门,本来已经订了一个一统的门,他家这次抽奖汽车哈哈,可惜没中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5

派的门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2-7-26 15: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红苹果家具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7-26 17: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选到称心的产品。
红苹果“买家具,赢床垫”活动火热进行中,8月4日团购现场揭晓,敬请关注。http://bbs.17house.com/viewthread.php?tid=170216&page=1&extra=#pid946797
喜临门尹雪琴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7-26 17: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您的回复,一起快乐装修,互帮互助,这里的天永远是业主的天
电话:13161579625,喜临门北京网络团购总店十里河龙凤之家[/b[/img]][/ur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