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8.4日晒单

  [复制链接]
1072 11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得实吊顶订单号为:00042278   [进入得实吊顶产品专区]  [进入得实吊顶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阿杰涂料订单号为:1276504   [进入阿杰涂料产品专区]  [进入阿杰涂料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恒洁卫浴订单号为:00041076   [进入恒洁卫浴产品专区]  [进入恒洁卫浴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西蒙开关订单号为:0042612   [进入西蒙开关产品专区]  [进入西蒙开关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巴菲克地板订单号为:00042108   [进入巴菲克地板产品专区]  [进入巴菲克地板论坛]
查看全部15个订单
说来这次是第四回装修了,在一起网采购也是第二回了,看着一起网越来越火着实的高兴!!
废话少说,晒单!!
l&d瓷砖,订单号1304779.
话说这是五年后又一次选择l&d了,还跟罗经理聊了半天,老客户了。。。
缘和榻榻米,订单号1301130.
这次的房间很小,所以选择利用榻榻米来分区,缘和的店面又离装修地点很近,先下单。。
柏辉橱柜,订单号1304412.
和柏辉的关系那也是很久了,又见到了魏红,很是热情的给我们介绍,而且很快的就让著名的余乐和我们联系上了。。明天量房,要开工啦!!
阿杰涂料,订单号1276504.
没说的,阿杰的服务领教过了,一点不用费心,一个电话搞定!!
科勒,订单号1301883
一起网就是能让人们花同样的钱时能享受到更高档的产品,这好机会不能错过!
美的,订单号1302376
侧吸烟机很是美观,打理起来也方便的多。
晒单结束,准备开拔。。又一次考验开始了,同志们!祝我好运吧!!!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10

富丽雅兰莉莉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8-5 10: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感谢您对富丽雅兰的支持和信任,祝您装修愉快富丽雅兰期待您的关注,一起快乐装修,互帮互助,这里的天永远是业主的天
富丽雅兰布艺  全国连锁一百多家软装设计公司
针对一起网网友免费上门测量 免费设计
免费加工、送货及安装
爱雅沙发10  Lv5 | 入门会员  发表于 2012-8-5 10: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爱雅沙发祝您好运奥~!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阿杰涂料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8-5 10: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都第四次装修了 那肯定有很多经验喽,期待楼主给大家多分享些装修的经验哦,感谢您选择阿杰涂料 快乐装修  阿杰您同行!!
阿杰涂料主营:芬琳、立邦、多乐士!免费送货上楼,货到付款。
金牌厨柜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8-5 11: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订购到满意的产品,期待分享楼主装修成果!
您的签名违规,请及时修改。
一起网胡一刀  管理员  发表于 2012-8-5 14: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139****815


    忠实老客户,一起装修网粉丝!谢谢您坚定的支持,您的肯定是一起网最开心的!祝您这次一样的装修顺利开心。
装修我们在一起:信赖、互助、开放、包容!(您的每个小问题都是我们最大的问题)电话:400-689-1717
生活家蜡笔小辛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8-5 14: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大力支持!
表扬生活家地板网销经理杨依存_装修论坛_一起装修网论坛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0138-1-1.html

生活家地板,值得选择的地板_装修论坛_一起装修网论坛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2611-1-1.html

[装修日记] 【胖妞装修日记17】生活家地板带来美好生活+地板介绍及安装注意事项,别怪我没提醒你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1568-1-1.html

生活家地板真的很适合美好生活

表扬生活家地板安装师傅钟洋_装修论坛_一起装修网论坛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1568-1-1.html

表扬生活家地板杨海师傅_装修论坛_一起装修网论坛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1916-1-1.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