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装修记录1-前期准备和合同的签订!

  [复制链接]
984 3

房屋信息

地址:北京市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潜水艇地漏订单号为:1254942   [进入潜水艇地漏产品专区]  [进入潜水艇地漏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悦美家居订单号为:1276951   [进入悦美家居产品专区]  [进入悦美家居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顶固衣柜订单号为:1300462   [进入顶固衣柜产品专区]  [进入顶固衣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西蒙开关订单号为:1254538   [进入西蒙开关产品专区]  [进入西蒙开关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喜临门床垫订单号为:1247485   [进入喜临门床垫产品专区]  [进入喜临门床垫论坛]
查看全部23个订单
首先感谢:MLM的小李,YST的小刘和美女助理,更要感谢的是品格经典的小张。
7.15号去了装修团购,定了MLM,YST和品格经典。
上周分别请他们三家上门测量,和小李约好的是5:30,但是不到5:10就到了,这个要赞一个。纵观比较,在测量时小李带了红外测量电子设备(再赞一个,在我这种做电子信息类产品研发人员来说多少有点亲切,虽然红外测距设备很easy,建议其他两家跟上步伐!)。跟小李的交流中触发了我做开敞式厨房的灵感,谢谢小李。(给了CAD文件!!再再赞一个!)
再说YST的小刘,感谢小刘的辛苦奔波(好像是个路痴),绕着我家左边一条路和右边一条路走了一圈,终于找到了我家,但是还好没算迟到,预定是7:30.在前后不差5分钟的时间内到的吧,感觉小刘相对内向些,在量房时不怎么主动跟我交流。(对YST的另一个不满时,团购时说好的免费出CAD图,但是却只给我几张JPG格式的图片,跟他们要时却说只是出CAD图,但是不给!!气愤一个!我老婆是做建筑电气设计的的,主要是想在你们的图上自己设计下水电怎么改造!)
最后说说品格经典,虽然订了品格,但是我首先说下给我的第一个不好的印象,由于我跟慈老板要的是小胡子张(也就是每次都上台报价的那个!呵呵。。。),且约好5:30,但是我左等右等一直等到了6:30。(这点不好啊,小张解释说从大兴骑摩托车过来的,不管怎么解释,反正是迟到了哈)。但是开始测量时,小张的建议和脾气跟我很对付(家乡话---和脾气!)尤其是在具体细节上说的很有道理,也很热情。(说出了为什么这样做!且还挺有理!不知道是不是忽悠我哈!!呵呵呵。。。。)。
经过几天的价格比较和与LP的商量后,确定用品格经典。昨天下午在一起网走后直接去了品格,且签了合同。在合同签订之前LP有了些新的灵感,和小张说后,现场修改效果图(sketchup软件我LP也会用的呦!)。之后签合同,慈老板的普通话大家都都都都。。。(不说了哈),反正感觉慈总也是那种耿直的性格,所以稍微谈了下价格(稍微便宜了N百元,走后我老婆还说,你跟人家小谈了N百,说不定人家在过程中多找出2*N百的,我还理直气壮的说慈老板不会是这样的人,(慈老板我可给你打了包票了---要是要是出现意外,只要住着这个房子我就在我老婆面前抬不起头了哈!))。(还有一点,慈总是这样给我解释的,我说基础工程有没有说限定价格浮动范围的,慈老板说这些基础工程跟你签订了这个合同,只要你不提额外的要求,就是这么多钱,在水电改的时候才会有这样的价格限定!---如果出现什么意外我会全程记录的,也算是跟以后装修的朋友们提供点经验!)
(第一次装修,我会全程记录装修过程的,也请慈老板咱们之间都遵守约定呗!呵呵。。。。。)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3

xiaoxiao007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8-6 20: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今天正式开工了,感谢刘监理提出的建议,感谢老张、老慈在那么热的房间里呆了那么久!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顶固衣柜王爱芬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8-7 10: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您对顶固产品的信赖,顶固衣柜智能时代为您打造浪漫温馨之家-------
朵朵参观顶固旗舰店!!!签定顶固衣柜!!历经五小时,三改设计方案。(感谢王爱芬)http://bbs.17house.com/thread-93208-1-1.html
-161389-1-1.html]顶固丽致空间:给女人一个相“衣”相伴的理由------[/url]
顶固教您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整体衣帽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