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为网友“难得糊涂”提供厨房设计灵感,金地叁拾峯的网友请围观!

  [复制链接]
2745 27
本帖最后由 瑞鑫秋艳儿 于 2012-9-15 22:30 编辑

第一次接触金地格林小区应该是在07年,那年应该是秋艳儿刚刚毕业,刚刚做自己的第一份工作,也是因为自己的第一份工作,才使得秋艳儿从此以后与网络结缘,秋艳儿的家离金地格林有8公里的车程,与外环的距离是一样的,但是却没有地铁,5年后来到这里,已然非常繁华。别眨眼哦,设计在后头哦~

34.jpg

和我们小区一样谁处可见黑出租,熟悉哦!

35.jpg

这个应该是那钥匙的地方吧

36.jpg

进入小区

37.jpg

今天参加一起网的验房活动,有幸来到“难得糊涂”网友的家里,同样今天也带着一份责任来发帖,因为答应“难得糊涂”大哥帮他简单看一下厨房

先看看厨房的原始户型图:(在这里声明下,秋艳儿首先是非专业的,不管是设计上,还有画图,还请大家海涵)

28.jpg

听了哥哥的意向,准备把可以拆的墙全部拆砸掉,这样整个厨房就变得豁亮多了,下面是拆砸后的尺寸

2.jpg

看一下现场的情况,这个下水的地方挺讨厌的,但是没有办法,也是因为它,所以水槽必须放在这个位置

29.jpg

小区已经通了燃气,所读好快啊,入住后比较方便哦

30.jpg

厨房的顶部下水主管道有异型

7.jpg

厨房唯一的窗户,看到的这面墙是可以拆的

32.jpg

看看原来的厨房门,和打算砸后的厨房门大小对比,这样采光就会好很多的

33.jpg

哈哈,回到验房现场,这边大家忙的不亦乐乎

31.jpg

接着说厨房的设计,大概秋艳儿除了几种方案:
1、厨房因为燃气表的位置和烟道口的位置,直接决定了烟机的位置。
2、厨房的下水出水口的位置和下水的材质直接决定了水槽的位置
3、同学家的洗衣机可能会放在厨房里,因为卫生间的大小有限
4、同学家的洗衣机因为很新打算继续使用,但是不是滚筒的。

根据以上情况,
方案一:

3.jpg
方案二:
4.jpg
方案三:这个挺不错的,真希望哥哥可以中奖一台滚筒洗衣机
5.jpg

◆◆◆自家装修日记◆◆◆
1、【秋艳儿装修日记】入住半年晒装修效果~
2、【秋艳儿装修日记】装修后期总结,结合自家装修的一些厨房小经验!
◆◆◆一起网网友现场见证暴炒辣椒日记◆◆◆
1、与你到永久: 【瑞鑫烟灶考察】
2、难得糊涂: 【冒雨考察瑞鑫烟灶】
3、摩羯丽人: 【瑞鑫见证奇迹的时刻】
4、馨萦: 馨萦嘉园装修日记(12)——烟机灶具篇
◆◆◆转发网友装修日记◆◆◆
1、【转自网友晨曦xixi】一家四口齐动员,瑞鑫,瑞鑫,真是我的骄傲,嘎嘎~~
2、【转自网友晨曦xixi】瑞鑫“家访”,帮偶搞卫生,太贴心了~
3、【转自网友Asuran装修日记】补作业,我家的瑞鑫烟机~
◆◆◆秋艳儿原创区◆◆◆
1、【秋艳儿有感】6.30一起网活动现场,仅代表个人观点,抛砖引玉!
2、【秋艳儿原创】新房装修,老房改造,如何解决烟道返味问题?
3、【秋艳儿原创】侧吸烟机“傻瓜型”打理方法,简单干净!
4、【秋艳儿原创】战斗在厨房第一线的TXS,用烟机也是有学问的!
5、【秋艳儿原创】寻找病根,对症下药,你家烟机病了吗??
6、【秋艳儿原创】全方位了解侧吸烟机的发展过程,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分析之(一)
7、【秋艳儿原创】有关侧吸油烟机功率的问题,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分析之(二)
8、【秋艳儿原创】有关侧吸油烟机油烟分离网板的剖析,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分析之(四)
9、【秋艳儿原创】传统PK侧吸,图文并茂说烟机,我的厨房我做主!
10、【秋艳儿原创】选择侧吸烟机TXS的必读帖!
11、为网友“难得糊涂”提供厨房设计灵感,金地叁拾峯的网友请围观!

精彩评论24

美苑门窗小羽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9-16 08: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哈哈!艳姐越来越专业了!这图做的很不错哦!呱唧呱唧!
博艺门窗装您装修愉快*^&^* http://bbs.17house.com/thread-276276-1-1.html欢迎广大业主进入我们的品牌专区~
天津萨米特陶瓷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9-16 17: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萨米特陶瓷欢迎您来店看样:
环渤海国际家居设计采购中心萨米特专卖店,电话:58567172
河西登发装饰城萨米特专卖店,电话:28289692      
柳摊装饰城萨米特专卖店,电话:26614095     
红桥美凯龙萨米特专卖店,电话:27325822     
名家装饰城萨米特专卖店,电话:58911600

巅峰零距离,极品萨米特!
唐大大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9-16 21: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的方案都不错,很专业。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难得糊涂  Lv9 | 知名人士  发表于 2012-9-16 22: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艳好专业,布局很合理,感谢费心设计出的图纸
人生不如意者多多,知足常乐,难得糊涂!
瑞鑫秋艳儿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9-17 10: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苑门窗小羽 发表于 2012-9-16 08:18
顶一下!哈哈!艳姐越来越专业了!这图做的很不错哦!呱唧呱唧!

我都不好意思了,我就是isee画的,拿不出手

◆◆◆自家装修日记◆◆◆
1、【秋艳儿装修日记】入住半年晒装修效果~
2、【秋艳儿装修日记】装修后期总结,结合自家装修的一些厨房小经验!
◆◆◆一起网网友现场见证暴炒辣椒日记◆◆◆
1、与你到永久: 【瑞鑫烟灶考察】
2、难得糊涂: 【冒雨考察瑞鑫烟灶】
3、摩羯丽人: 【瑞鑫见证奇迹的时刻】
4、馨萦: 馨萦嘉园装修日记(12)——烟机灶具篇
◆◆◆转发网友装修日记◆◆◆
1、【转自网友晨曦xixi】一家四口齐动员,瑞鑫,瑞鑫,真是我的骄傲,嘎嘎~~
2、【转自网友晨曦xixi】瑞鑫“家访”,帮偶搞卫生,太贴心了~
3、【转自网友Asuran装修日记】补作业,我家的瑞鑫烟机~
◆◆◆秋艳儿原创区◆◆◆
1、【秋艳儿有感】6.30一起网活动现场,仅代表个人观点,抛砖引玉!
2、【秋艳儿原创】新房装修,老房改造,如何解决烟道返味问题?
3、【秋艳儿原创】侧吸烟机“傻瓜型”打理方法,简单干净!
4、【秋艳儿原创】战斗在厨房第一线的TXS,用烟机也是有学问的!
5、【秋艳儿原创】寻找病根,对症下药,你家烟机病了吗??
6、【秋艳儿原创】全方位了解侧吸烟机的发展过程,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分析之(一)
7、【秋艳儿原创】有关侧吸油烟机功率的问题,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分析之(二)
8、【秋艳儿原创】有关侧吸油烟机油烟分离网板的剖析,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分析之(四)
9、【秋艳儿原创】传统PK侧吸,图文并茂说烟机,我的厨房我做主!
10、【秋艳儿原创】选择侧吸烟机TXS的必读帖!
11、为网友“难得糊涂”提供厨房设计灵感,金地叁拾峯的网友请围观!
瑞鑫秋艳儿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9-17 10: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糊涂 发表于 2012-9-16 22:22
秋艳好专业,布局很合理,感谢费心设计出的图纸

还是滚筒的洗衣机效果好,你家洗衣机下面装个万向轮也可以的,哈哈

◆◆◆自家装修日记◆◆◆
1、【秋艳儿装修日记】入住半年晒装修效果~
2、【秋艳儿装修日记】装修后期总结,结合自家装修的一些厨房小经验!
◆◆◆一起网网友现场见证暴炒辣椒日记◆◆◆
1、与你到永久: 【瑞鑫烟灶考察】
2、难得糊涂: 【冒雨考察瑞鑫烟灶】
3、摩羯丽人: 【瑞鑫见证奇迹的时刻】
4、馨萦: 馨萦嘉园装修日记(12)——烟机灶具篇
◆◆◆转发网友装修日记◆◆◆
1、【转自网友晨曦xixi】一家四口齐动员,瑞鑫,瑞鑫,真是我的骄傲,嘎嘎~~
2、【转自网友晨曦xixi】瑞鑫“家访”,帮偶搞卫生,太贴心了~
3、【转自网友Asuran装修日记】补作业,我家的瑞鑫烟机~
◆◆◆秋艳儿原创区◆◆◆
1、【秋艳儿有感】6.30一起网活动现场,仅代表个人观点,抛砖引玉!
2、【秋艳儿原创】新房装修,老房改造,如何解决烟道返味问题?
3、【秋艳儿原创】侧吸烟机“傻瓜型”打理方法,简单干净!
4、【秋艳儿原创】战斗在厨房第一线的TXS,用烟机也是有学问的!
5、【秋艳儿原创】寻找病根,对症下药,你家烟机病了吗??
6、【秋艳儿原创】全方位了解侧吸烟机的发展过程,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分析之(一)
7、【秋艳儿原创】有关侧吸油烟机功率的问题,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分析之(二)
8、【秋艳儿原创】有关侧吸油烟机油烟分离网板的剖析,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分析之(四)
9、【秋艳儿原创】传统PK侧吸,图文并茂说烟机,我的厨房我做主!
10、【秋艳儿原创】选择侧吸烟机TXS的必读帖!
11、为网友“难得糊涂”提供厨房设计灵感,金地叁拾峯的网友请围观!
瑞鑫秋艳儿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9-17 10: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唐大大 发表于 2012-9-16 21:28
设计的方案都不错,很专业。

感谢您的支持哦,能帮到大家,秋艳儿很高兴的~!

◆◆◆自家装修日记◆◆◆
1、【秋艳儿装修日记】入住半年晒装修效果~
2、【秋艳儿装修日记】装修后期总结,结合自家装修的一些厨房小经验!
◆◆◆一起网网友现场见证暴炒辣椒日记◆◆◆
1、与你到永久: 【瑞鑫烟灶考察】
2、难得糊涂: 【冒雨考察瑞鑫烟灶】
3、摩羯丽人: 【瑞鑫见证奇迹的时刻】
4、馨萦: 馨萦嘉园装修日记(12)——烟机灶具篇
◆◆◆转发网友装修日记◆◆◆
1、【转自网友晨曦xixi】一家四口齐动员,瑞鑫,瑞鑫,真是我的骄傲,嘎嘎~~
2、【转自网友晨曦xixi】瑞鑫“家访”,帮偶搞卫生,太贴心了~
3、【转自网友Asuran装修日记】补作业,我家的瑞鑫烟机~
◆◆◆秋艳儿原创区◆◆◆
1、【秋艳儿有感】6.30一起网活动现场,仅代表个人观点,抛砖引玉!
2、【秋艳儿原创】新房装修,老房改造,如何解决烟道返味问题?
3、【秋艳儿原创】侧吸烟机“傻瓜型”打理方法,简单干净!
4、【秋艳儿原创】战斗在厨房第一线的TXS,用烟机也是有学问的!
5、【秋艳儿原创】寻找病根,对症下药,你家烟机病了吗??
6、【秋艳儿原创】全方位了解侧吸烟机的发展过程,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分析之(一)
7、【秋艳儿原创】有关侧吸油烟机功率的问题,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分析之(二)
8、【秋艳儿原创】有关侧吸油烟机油烟分离网板的剖析,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分析之(四)
9、【秋艳儿原创】传统PK侧吸,图文并茂说烟机,我的厨房我做主!
10、【秋艳儿原创】选择侧吸烟机TXS的必读帖!
11、为网友“难得糊涂”提供厨房设计灵感,金地叁拾峯的网友请围观!
瑞鑫秋艳儿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9-17 10: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士卢森小侠女 发表于 2012-9-16 09:26
那边现在发展的确实不错,我前段时间总是过去,呵呵^_^

是啊,进去之后像个小镇,哈哈

◆◆◆自家装修日记◆◆◆
1、【秋艳儿装修日记】入住半年晒装修效果~
2、【秋艳儿装修日记】装修后期总结,结合自家装修的一些厨房小经验!
◆◆◆一起网网友现场见证暴炒辣椒日记◆◆◆
1、与你到永久: 【瑞鑫烟灶考察】
2、难得糊涂: 【冒雨考察瑞鑫烟灶】
3、摩羯丽人: 【瑞鑫见证奇迹的时刻】
4、馨萦: 馨萦嘉园装修日记(12)——烟机灶具篇
◆◆◆转发网友装修日记◆◆◆
1、【转自网友晨曦xixi】一家四口齐动员,瑞鑫,瑞鑫,真是我的骄傲,嘎嘎~~
2、【转自网友晨曦xixi】瑞鑫“家访”,帮偶搞卫生,太贴心了~
3、【转自网友Asuran装修日记】补作业,我家的瑞鑫烟机~
◆◆◆秋艳儿原创区◆◆◆
1、【秋艳儿有感】6.30一起网活动现场,仅代表个人观点,抛砖引玉!
2、【秋艳儿原创】新房装修,老房改造,如何解决烟道返味问题?
3、【秋艳儿原创】侧吸烟机“傻瓜型”打理方法,简单干净!
4、【秋艳儿原创】战斗在厨房第一线的TXS,用烟机也是有学问的!
5、【秋艳儿原创】寻找病根,对症下药,你家烟机病了吗??
6、【秋艳儿原创】全方位了解侧吸烟机的发展过程,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分析之(一)
7、【秋艳儿原创】有关侧吸油烟机功率的问题,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分析之(二)
8、【秋艳儿原创】有关侧吸油烟机油烟分离网板的剖析,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分析之(四)
9、【秋艳儿原创】传统PK侧吸,图文并茂说烟机,我的厨房我做主!
10、【秋艳儿原创】选择侧吸烟机TXS的必读帖!
11、为网友“难得糊涂”提供厨房设计灵感,金地叁拾峯的网友请围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