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益圆木门我在也不会把你介绍个我的朋友们了!

   关闭 [复制链接]
2505 15
通过一起装修网团购会购买过益圆木门订单号为:1254014                  [进入益圆木门产品专区]  [进入益圆木门论坛]

     最终定益圆也是纠结了很久,看到网上的口碑不是很好,还有不少投诉的,心里有些打颤。不过还是最终订了他家,现在看来是有些不顺了,虽然有事情都给处理了,但这跑的次数也太多了,从安装到现在,跑了都不记得多少趟了,主要是我们住北边,房子在南边,每次跑一趟不容易啊!
     我们定的白色混油的门,其实按上以后挺漂亮的,也挺满意。后来又想加两个护角和一个入户门的套线,正好隔壁也用的益圆,就跟着他家一起订了,没有单独下单,说是单独下单,还要收小单费。觉得和隔壁入户门颜色一样,就没有再单独跑一趟挑颜色,这下麻烦了,做出了的颜色太深了,跟我们家的不搭,协调半天,最终是换成白色。不容易,过了一周多时间白色出来了,过来安装,也还算顺利,按好了。
没        
     过几天一看,白色的套线有裂缝了,跟他们打电话说是过来修,后来师傅跟我联系,说要不我给你再做一个吧,白色修也不会太好看了,这个倒还可以,还是接着等。这几天当中又发现大问题了,白门的封边都开裂了,很明显,郁闷,赶紧跟他们联系,售后说是他们那批门的封边机出来问题,需要拉回去重新封,好吧,为这还得跑一趟,让他们卸走。继续等待~~~~~~~~~。终于都做好了,可以安装了,结果还是有个地方有缝,师傅说再观察几天,如果还开裂,再拉回去处理,没事的话,就让美容的师傅过来给处理一下,哎真是麻烦死了!
现在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就目前的观察来看,被这么折腾过的门是不会好的,到处有缝隙:
173030f7frv11s8ofyn78c_jpg_thumb.jpg

172239km00mzzqe5whwhe3_jpg_thumb.jpg

172239tgln6ic6aaj8sza1_jpg_thumb.jpg

172240hy037juxk64s0xgg_jpg_thumb.jpg

173030o7vec7205lwjv08b_jpg_thumb.jpg

1722410bho0a7o9aggogod_jpg_thumb.jpg

1730309tzad555axd2mxdd_jpg_thumb.jpg

172241360eg66qe0cdtcq9_jpg_thumb.jpg

1208011808b92aa87311ccac07.jpg

1208011808d84e61067be81046.jpg

1208011808072d91a4071a802e.jpg

1208011808511bbf3c51e012ed.jpg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15

益圆木门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2-10-1 22: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138aaaaa0551 发表于 2012-10-1 15:25
谢谢 福音,我知道一起网是业主的天,我这段时间忙的做别的,没事情照看装修,刚不知道怎么发的发了2个, ...

楼主,等您出差回来后,方便就联系我们,您现场的问题我们肯定得好好解决。对于给您造成的损失,我们一定会做出妥善的补偿。您回来后可以联系136****8156(客服)或136****8090(销售)。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一起网_小王  Lv9 | 知名人士  发表于 2012-10-10 13: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最新进展:业主和商家约定本周六(10.13)商家上门查看。业主家的售后问题我们会持续跟踪指导解决。如果有其他问题,您也可以拨打我的手机:133****1244,一起网售后:王凡亚,祝您装修愉快。
“订金”目前法律上没有明确规定,一般可视为“预付款”。“订金”的效力取决于双方当事人的约定。双方当事人如果没有约定,“订金”的性质主要是预付款,家具销售者违约时,应无条件退款;消费者违约时,可以与家具销售者协商解决是否退款。如果双方当事人另有书面或其他约定,则按约定执行。
“定金”含有一种保证金的性质,《合同法》第115条规定:“当事人可以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约定一方向对方给付定金作为债权的担保。债务人履行债务后,定金应当抵作价款或者收回。给付定金的一方不履行约定的债务的,无权要求返还定金;收受定金的一方不履行约定的债务的,应当双倍返还定金。”
一起网_小王  Lv9 | 知名人士  发表于 2012-10-17 14: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10.17日
最新进展:商家已上门把问题门和边框拆走重新封边,如果再有问题,商家答应重新做一套新门。网友如有问题,可以拨打服务热线:400-660-1017,也可直接打我的电话:133****1244一起装修网售后:王凡亚 祝各位网友装修愉快。


10.26日
最新进展: 致电商家确认现在正在加急封边制作,我们会一直跟进直到问题解决。


11.1日
最新进展:致电业主确认上周商家把重新封边的门重新装上,业主观察两天没问题就马上回帖。

11.06
最新进展:业主上周五看了看,维修后没有问题。稍后回帖。

“订金”目前法律上没有明确规定,一般可视为“预付款”。“订金”的效力取决于双方当事人的约定。双方当事人如果没有约定,“订金”的性质主要是预付款,家具销售者违约时,应无条件退款;消费者违约时,可以与家具销售者协商解决是否退款。如果双方当事人另有书面或其他约定,则按约定执行。
“定金”含有一种保证金的性质,《合同法》第115条规定:“当事人可以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约定一方向对方给付定金作为债权的担保。债务人履行债务后,定金应当抵作价款或者收回。给付定金的一方不履行约定的债务的,无权要求返还定金;收受定金的一方不履行约定的债务的,应当双倍返还定金。”
一起网福音  管理员  发表于 2012-10-1 15: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您好,我们马上与益圆木门联系,尽快给您答复,请您放心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138aaaaa0551  Lv3 |中级粉丝  发表于 2012-10-1 15: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网福音 发表于 2012-10-1 15:23
楼主您好,我们马上与益圆木门联系,给您一个落单的回复,请您放心

谢谢 福音,我知道一起网是业主的天,我这段时间忙的做别的,没事情照看装修,刚不知道怎么发的发了2个,请删除另一个一样的帖子吧。留这一个就可以。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135****1315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10-5 20: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刚交了钱,订了益圆5个门,期望别出现这问题。。。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153****1072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10-8 15: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像废纸浆的门,之前在网上和益圆的销售联系过,说他家的门是木门,怎么还这样???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