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十月一日一起装修网团购晒单

  [复制链接]
903 13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天津站)团购会购买过欧嘉璐尼家具订单号为:1287611   [进入欧嘉璐尼家具产品专区]  [进入欧嘉璐尼家具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天津站)团购会购买过瑞宝壁纸订单号为:1287853   [进入瑞宝壁纸产品专区]  [进入瑞宝壁纸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天津站)团购会购买过马可波罗瓷砖订单号为:1285482   [进入马可波罗瓷砖产品专区]  [进入马可波罗瓷砖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天津站)团购会购买过TATA木门订单号为:1285593   [进入TATA木门产品专区]  [进入TATA木门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天津站)团购会购买过L&D瓷砖订单号为:1285285   [进入L&D瓷砖产品专区]  [进入L&D瓷砖论坛]
查看全部10个订单
晒单
满意程度:
订单理由: -
本帖最后由 139****2731 于 2012-10-3 14:02 编辑

晒1:商品品牌:地康地暖  订单号:1285187 理由:没啥理由,装修考虑地暖,一起团购又打折
晒2:商品品牌:瑞宝壁纸  订单号:1287853 理由:先定下来再去店里瞧瞧,先把订单拿到手
晒3:商品品牌:北美枫情地板  订单号:1287669 理由:先拿优惠,我喜欢另一款,可惜没在特价团购内
晒4:商品品牌:福瑞  订单号:1288696 理由:不管需不需要,先拿了订单再定,可能会超出预算~
晒5:商品品牌:TATA木门  订单号:1285593 理由:质量没的说,一起团购又打折,先定下再比较
晒6:商品品牌:马可波罗瓷砖  订单号:1285482 理由:大品牌,只是特价砖太少,没得挑

晒7:商品品牌:欧嘉璐尼  订单号:1287611 理由:不错的品牌,考虑一下

晒8:商品品牌:益圆木门  订单号:1285718 理由:去店里看了,质量不错,拿下订单比较一下
晒9:商品品牌:L&D瓷砖  订单号:1285285 理由:样式不错,套餐价格还能接受,定下再去店里转转


最可惜的是什么这些品牌的抽奖一个也没中,太不幸了


坐等话费啊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精彩评论13

139****2731  Lv2 | 初级粉丝  发表于 2012-10-3 14: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沙发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恋晴自动晾衣架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10-4 14: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幸运的楼主订到了自己心仪的产品
恋晴期待您的关注哦
有家.有情.有恋晴!用恋晴.好心情
家之缘圈圈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10-4 15: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楼主!恭喜您在国庆节收获多多!家之缘竭诚为您服务!
家之缘的理念:诚信勤和!
家之缘的宗旨:一次装修、一生的朋友。。。
家之缘的承诺:半包预算、水电预估与实际决算零误差!(天津装饰公司首推)
家之缘与一起网:携手前行!
家之缘感谢您的关注、欢迎您的咨询、真诚为您服务![img][/img]
家之缘恬馨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2-10-7 15: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选购到满意的产品哦,家之缘祝您装修一切顺利!
家之缘的理念:诚信勤和!
家之缘的宗旨:一次装修、一生的朋友。。。
家之缘的承诺:半包预算、水电预估与实际决算零误差!(天津装饰公司首推)
家之缘与一起网:携手前行!
家之缘感谢您的关注、欢迎您的咨询、真诚为您服务!
天津美大阿杰  Lv2 | 初级粉丝  发表于 2012-10-8 13: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业主!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轻舟世纪装饰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10-11 16: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一起网的幸运会传递的哦!先祝楼主下次中奖哦!
轻舟装饰付款灵活—先装修后付款  轻舟装饰环保透明—环保不达标免费重做
轻舟装饰金牌工队—施工更有保障  轻舟装饰工艺升级—打造放心工程
轻舟装饰三方监理—确保工艺品质   轻舟装饰水电提前预估—消费透明
轻舟装饰设计方案多元化—设计更完美

电话:022-26280805       QQ:114550055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