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加菲家的装修流水帐

  [复制链接]
934 9
俺月底收房,虽然是二手房,也早就过完户了,但之前因为里面有租户,协商了3月底交房。。。
本想提前一个月去画下户型图好做打算,没料租户不在北京,无奈啊。只好等到下周末了
只好先看看材料啦

俺家不用找装修队,老公的亲戚过来帮我们装修,一个是瓦匠,还会水电改造,一个是漆匠,工钱嘛肯定是要给的,
还是可以省钱省心好多 ,工种还凑合,就是差了个木匠了
本来还想说说预算的,记得哪位大侠的帖子说过在没有考察市场之前就说预算,那是白扯 ,这里先不说了
装修风格: 目前没有概念。因为面积小,所以基本是越简单越好。。。。

3月1日
本在网上漫无目的的看别人的装修日记,凑巧来到了17house,看到是北京的网站,心想可以看看资料
无意中看到在抢楼抢装修基金,便也进来抢下,结果

开心啊
3月3日
在网上大概了解了下橱柜比较先进场,所以周日的集采基本锁定在橱柜上了,别的也不敢太早买
了解了下几个可以选择的品牌,貌似价格都不便宜,都超出了我的设想
在网上看了一番评论图片以及**,决定周六去北五环的红星美凯龙去看看DLJ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9

汤加菲  Lv5 | 入门会员  发表于 2010-3-3 22: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沙发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汤加菲  Lv5 | 入门会员  发表于 2010-3-4 19: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靠,都没看啊,自己写给自己看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装坛老六  Lv8 | 铁杆会员  发表于 2010-3-4 20: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这个帖子该顶,得支持!
今后继续努力,在这里会获得更多的惊喜和快乐!
黄老邪  管理员  发表于 2010-3-5 00: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汤加菲发装修准备贴了,不错不错,在这里多多记录下自己的心得和体会,有任何需要就跟大家咨询,每个人都会发自内心的来帮助你。
这是大家的一起装修论坛,祝你装修顺利,周六去红星收获大大。
妞仔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0-3-5 08: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加菲啊,你也太水了吧。赶紧写哇,卡卡!!
咱一块找老黄拿奖品去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劲风小6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0-3-5 09: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的就是一个表情,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徐峰在线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0-3-5 09: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录属于自己的生活
圣斯克家具 让空间更有价值
大赞一起装修网和圣斯克家具
jackiezlc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0-3-9 16: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啊,嘿嘿,去逛的时候有啥价廉物美的东西,分享下哈!~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