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请高手帮忙出个装修设计图,谢谢!

  [复制链接]
3101 6
新手报到:

户型图

户型图
请高手帮忙出个装修设计图,谢谢!
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北京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6

满华  Lv3 |中级粉丝  发表于 2010-8-7 07: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房子是永州西城香山的小区小高层。
$ P/ v0 A" l. q$ X1 P& [% p+ {! g  ?1、要表现装饰特色,与整体风格要相协调,现代简约风格,时尚、功能、简洁、温馨.。# o9 H+ G1 @2 r/ A3 f% ~
2、温馨装修预算3万元左右(不含家具、家电)。7 I4 t9 m6 J' X9 G1 y! F; k/ x
3、所有房间都有网络、闭路布线,实现室内每个房间可上网、看电视。多备电源插口,灯的设计应注意入门时的便利。布置合理。
" O. A' m. {, \4、颜色控制在2-3种,主色调为浅色,室内色彩搭配和谐,体现一种轻快明亮,温馨的感觉。
$ r9 w: H) \( {/ x7 w4 D* R5、整体要轻装修重装饰,注重整体的协调性、合理性、新颖性、创意性与实用性- E6 k% x. X- N+ f: v
6、选用污染小的环保材料。
+ J: w9 N5 @& X4 Y- i$ S每个空间具体要求:5 V: o7 _# `+ [) h4 U4 ?
1)一进门即为客厅和餐厅,空间布局合理,设置必要的隔断(玄关)及鞋柜。多采取镜面及储物设计。
+ H1 t. A' `' b; ^2)客厅:大方大气,简洁明快,新颖独特。电视背景墙壁挂液晶电视,多采取镜面及储物设计。电话、电视、网络到位,色彩协调,简约而不简单,可以设计家庭影院环节。看看哪个位置能设计吧台及酒柜(与餐厅二选一就好了)。" R" E5 l0 a$ m* B. |
3)餐厅:简单造型或色彩清新、不过分张扬,主要创造一个清新的用餐环境,靠餐桌的墙或对面墙上可以考虑使用些镜面,餐厅的设计尽量能使过道空间宽敞。看看哪个位置能设计吧台及酒柜。
# R3 C  ?) `! T7 f4)客厅、餐厅、过道是相连的,看看如何设计整体协调。
' l; P  [* d% u1 P4 [# p$ ]5) 最小的卧室做儿童房:主要放置书桌、书柜、衣柜,内可放置一张1.5米二层床。电话、网络到位。浅绿色调,保护眼睛。
/ r+ G' n" a# H7 M# y4 i% _, `6) 次卧:要求有衣柜(活动),电视可挂在墙上,其他内装饰请设计师发挥想象,简单、实用。
1 ^' T2 U: M% V" e) _6 r& x7) 主卧:主卧内要求有1.8米以上大床、衣橱、液晶电视。位置摆放发挥想象,充分利用室内空间,飘窗最好弄成塌的样子,塌下边能否设计成储物柜。
: ?5 J9 [9 H9 {2 G8) 客卫:充分考虑实用性。如果可以,隔开一个淋浴房,外面为厕所,最外边为洗漱间,洗漱间与走道不安装门。# Q& D# p: J8 D+ M4 ]$ W+ c8 D
9) 主卫(主卧内):主要放置淋浴室、马桶、洗漱台,进行合理布局设计,能否干湿分离,建议主卫的隔墙采用磨砂玻璃。- T- N. s4 u' K/ q$ l
10) 厨房:厨房设计开放式。无论推拉或开发,须考虑与餐厅及门厅、客厅整体的协调性与一致性。内部进行合理布局,建议使用整体橱柜,颜色搭配要合理。' h1 G# A6 c4 x& o
11)儿童房、主卧、次卧选用强化木地板,其它选用地砖,墙面选用墙漆,可适当使用壁纸,客厅使用强化板,主要考虑整体风格的协调。地板选用深色调,不易脏,环保标准达到E0级。
( `' w0 T5 w) o$ S$ }$ I* P12)除非有横梁无法修饰的话,尽量少使用吊顶,但厨房、卫生间可以使用吊顶,厨房与餐厅连接处,上部要有隔断,防止油烟。 客厅旁边的4平米左右的地方可以设计成电脑房,上部打储物柜或书架等。 如果设计师有什么更创新大胆的设计思路也可以沟通,前提最好是在满足上述功能点的情况下。最后请*:各区域的3D效果图,并做简单说明;后期软装与家居向导图;请*装修项目明细、建议的用料选材及价格。
0 x: B1 L3 i! H. h7 z# X- t/ o8 A  i+ B" m; Q
再次感谢!!!
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茉莉清茶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0-8-7 08: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的户型真的非常好!楼主说的很多要求基本上都能实现,但是,个人认为,
. x; p" L; b4 u' @: u一、进门区不需要设计隔断,在门对面即过道尽头的墙上做些装饰,作为一个端景即可,因为如果做隔断只能在进门右手边做,那样会显得空间更加的陕长,从厨房到餐厅也非常的不方便,光线和通风都会受到阻挡,很不舒服。一般需要做隔断是因为开间较大,各个功能区没有区分,而您的户型已经区分的很好,可以将餐桌摆放与沙发平齐,在原餐厅处靠墙做一些储物,甚至可以做一个小工作区出来。1 S' l" B" _- m3 F( _1 E
卫生间部分已经干湿分区了,空间也足够大。8 s2 }9 X- c: |2 P* f2 K
飘窗那边感觉像是从地面直接延伸过去的,底下做储物,我认为没有必要,因为已经有一个衣帽间了,应该能达到足够储物的功能,飘窗可以做成榻。再仔细看了一下,衣帽间其实是主卫对吗?1 S; v( `" ?5 E" J- F
阳台都是外阳台吗?
满华  Lv3 |中级粉丝  发表于 2010-8-7 10: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是的,衣帽间是主卫,阳台是外阳台。呵呵,你说的很对,隔断不用做了。你的建议我全部采纳。呵呵,谢谢你。
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德丽嘉橱柜小解  Lv3 |中级粉丝  发表于 2010-9-5 18: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满华
0 P. v; f7 J5 l, i0 T! p8 i: T8 y您好,橱柜衣柜还有需要吗?有需要可以联系我!
7 |, v, U) q8 ?" E+ L; Q+ ^4 j- T+ c* _" v3 C' m0 u0 P
2-德丽嘉体验馆.jpg
3 G, i1 {! W3 U3 w: ~0 M2 { 4-德丽嘉体验馆.jpg
: E# w( Y; c3 N* Y 7-德丽嘉体验馆.jpg 7 N8 J( s' T; M7 Z: m  w) i
11-德丽嘉体验馆.jpg ( p+ U4 U! j0 m! }+ v# [- W& _
钢琴烤漆-德丽嘉体验馆.jpg 7 `% S4 E; R2 h7 Q1 I; A9 y7 y
实木-德丽嘉体验馆.jpg " v* q1 C2 k7 q/ Z( q0 K* i
吸塑-体验馆.jpg # i; A8 ]# I$ X! p" @/ c5 x8 j
衣柜--德丽嘉体验馆.jpg
8 x% a5 M& B5 B% V& p7 S: S   德丽嘉秉持诚信为本,以德经商,我们只保留合理的利润以维持我们所有的服务环节,所有产品的用料均为真材实料,经过我们多次的实验验证和采纳众多业主的使用建议,确保产品质量可靠。; b% y: N/ i) L, D5 g+ [5 v; X
展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立汤路188' q5 H% w$ I1 U! y
北方明珠1号楼18161817室          联系电话:解文娟 158****7152      

      QQ:   1210691582       地铁13号线立水桥A口出,步行五分钟即到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老查  未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0-9-10 09: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踏踏实实做事
老老实实做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今日仅剩
999
个免费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今日仅剩
999
个免费名额

m2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