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别梦的装修日记二十五----界面剂与粉刷石膏篇

[复制链接]
1776 10

房屋信息

地址:天津市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天津站)团购会购买过老板烟机订单号为:1271688   [进入老板烟机产品专区]  [进入老板烟机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天津站)团购会购买过阿杰涂料订单号为:1271307   [进入阿杰涂料产品专区]  [进入阿杰涂料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天津站)团购会购买过恋晴晾衣架订单号为:1273117   [进入恋晴晾衣架产品专区]  [进入恋晴晾衣架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天津站)团购会购买过法恩莎卫浴订单号为:1271162   [进入法恩莎卫浴产品专区]  [进入法恩莎卫浴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天津站)团购会购买过美陶瓷砖订单号为:1270762   [进入美陶瓷砖产品专区]  [进入美陶瓷砖论坛]
查看全部41个订单
本帖最后由 别梦 于 2012-11-8 12:42 编辑

        后期墙面处理的第一步就是在前面刷界面剂,主要产品有墙锢、108胶、乳白胶等。主要作用就是祛除原墙体浮灰尘土,增加与石膏,腻子等结合度,提高墙面吸附性能。界面剂刷过与没刷过用肉眼是分辨不出的,建议刷界面剂最好到场,还有就是注意它的环保性能。然后就是石膏找平,石膏也分很多种比如粉刷石膏、高强石膏、嵌缝石膏等,一般墙面严重不平超过5-8mm的要加收费的,并且找平后一般差不多就行,没必要刮点石膏就用靠尺测一下,只要不是严重的不平普通家用足矣。我家用的界面剂就是108胶,个人也不太懂,不过看东西和对工长的信任,我家的108胶应该是正品环保产品。
IMG_4013_副本.jpg 汉港108胶和白乳胶
IMG_4175_副本.jpg 石膏找平
IMG_4206_副本.jpg
IMG_4211_副本.jpg 多宝阁
IMG_4239_副本.jpg 主卧顶子

别梦的装修日记开篇-购房   
别梦的装修日记二---设计篇
别梦的装修日记三---浅谈环保
别梦的装修日记四---建材选购之地板、卫浴篇
别梦的装修日记五---建材选购之瓷砖篇
别梦的装修日记七----建材选购之橱柜、吊顶及烟灶篇
别梦的装修日记八----建材选购之墙面漆及其他篇
别梦的装修日记九----收房验房篇
别梦的装修日记十----拆改篇
别梦的装修日记二十五----界面剂与粉刷石膏篇
别梦的装修日记二十六----贴布篇

TA的其它日记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精彩评论10

家之缘暖暖  Lv9 | 知名人士  发表于 2012-11-7 13: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家之缘的理念:诚信勤和!
家之缘的宗旨:一次装修、一生的朋友。。。
家之缘的承诺:半包预算、水电预估与实际决算零误差!(天津装饰公司首推)
家之缘与一起网:携手前行!
家之缘感谢您的关注、欢迎您的咨询、真诚为您服务![img][/img]家之缘感谢您的关注、欢迎您的咨询、真诚为您服务!
一起网奶茶控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2-11-7 13: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工长是值得信任的!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馨萦  版主  发表于 2012-11-7 20: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怎么没见过这个东西呢
我们家的装修日记,大家多支持哦~
馨萦嘉园装修日记
别梦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11-7 22: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们不了解的东西很多的。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天津安华卫浴  Lv8 | 铁杆会员  发表于 2012-11-8 09: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心得,安华卫浴祝您装修顺利!
轻舟装饰—萌萌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2-11-8 11: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别梦这个解释却是不错 但是界面剂中最环保的还是墙锢,108胶有很多系列 具体参胶程度也不一样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别梦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11-8 11: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108胶系列确实很多,这方面确实不了解。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佳洋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3-2-21 16: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别梦的装修日记,取取经验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