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难得糊涂的装修日记(三十九)----衣柜安装篇

  [复制链接]
1542 30

房屋信息

地址:天津市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天津站)团购会购买过朗斯淋浴房订单号为:1274284   [进入朗斯淋浴房产品专区]  [进入朗斯淋浴房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天津站)团购会购买过瑞鑫烟机灶具订单号为:1273156   [进入瑞鑫烟机灶具产品专区]  [进入瑞鑫烟机灶具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天津站)团购会购买过华帝烟机灶具订单号为:1274130   [进入华帝烟机灶具产品专区]  [进入华帝烟机灶具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天津站)团购会购买过北美枫情地板订单号为:1273886   [进入北美枫情地板产品专区]  [进入北美枫情地板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天津站)团购会购买过安华卫浴订单号为:1288801   [进入安华卫浴产品专区]  [进入安华卫浴论坛]
查看全部16个订单
本帖最后由 难得糊涂 于 2012-12-19 11:10 编辑

柜,把所有的衣服分季节的放置,有足够的空间挂衣服,省去叠衣服的麻烦。呵呵,可不是老婆偷懒啊,现在的衣服可是挂着才有型哦。现在整体衣柜的牌子可多了,看的我眼都花了,最终还是通过朋友的介绍定的!为了保证新家有足够的储物空间糊涂决定订做两个尺寸,主卧次卧分别各放一个!装修了到了这个阶段,好像每天的进展很快,今天糊涂家的衣柜该进场啦!糊涂老婆一直想要一个超大的衣别为1800*2400MM和1800*1600MM的衣柜,主卧室的柜门板老婆选择的是白色小百叶中间加了一条深蓝色的腰线,次卧室只选择的是白色小百叶柜门板。一天早,两位师傅抬着长长短短不一的板子来到了糊涂家,呵呵,拆包验货,每张板子上都印有露水河字样,嗯,合格,开始组装啦。两位师傅分工明确并且对照着图纸干得可认真啦!一个上午的时间两个衣柜都安装好了,两位师傅人超好,还赠送了衣柜抽屉锁,嘿嘿,师傅想得真周道。上图啦……

安装抽屉

安装抽屉

安装隔板

安装隔板

柜门门板

柜门门板

次卧衣柜

次卧衣柜

DSCF3887.JPG

主卧衣柜

主卧衣柜
人生不如意者多多,知足常乐,难得糊涂!

精彩评论30

瑞鑫秋艳儿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12-11 23: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效果不错,喜欢那个有蓝色腰线的,嘿嘿

◆◆◆自家装修日记◆◆◆
1、【秋艳儿装修日记】入住半年晒装修效果~
2、【秋艳儿装修日记】装修后期总结,结合自家装修的一些厨房小经验!
◆◆◆一起网网友现场见证暴炒辣椒日记◆◆◆
1、与你到永久: 【瑞鑫烟灶考察】
2、难得糊涂: 【冒雨考察瑞鑫烟灶】
3、摩羯丽人: 【瑞鑫见证奇迹的时刻】
4、馨萦: 馨萦嘉园装修日记(12)——烟机灶具篇
◆◆◆转发网友装修日记◆◆◆
1、【转自网友晨曦xixi】一家四口齐动员,瑞鑫,瑞鑫,真是我的骄傲,嘎嘎~~
2、【转自网友晨曦xixi】瑞鑫“家访”,帮偶搞卫生,太贴心了~
3、【转自网友Asuran装修日记】补作业,我家的瑞鑫烟机~
◆◆◆秋艳儿原创区◆◆◆
1、【秋艳儿有感】6.30一起网活动现场,仅代表个人观点,抛砖引玉!
2、【秋艳儿原创】新房装修,老房改造,如何解决烟道返味问题?
3、【秋艳儿原创】侧吸烟机“傻瓜型”打理方法,简单干净!
4、【秋艳儿原创】战斗在厨房第一线的TXS,用烟机也是有学问的!
5、【秋艳儿原创】寻找病根,对症下药,你家烟机病了吗??
6、【秋艳儿原创】全方位了解侧吸烟机的发展过程,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分析之(一)
7、【秋艳儿原创】有关侧吸油烟机功率的问题,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分析之(二)
8、【秋艳儿原创】有关侧吸油烟机油烟分离网板的剖析,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分析之(四)
9、【秋艳儿原创】传统PK侧吸,图文并茂说烟机,我的厨房我做主!
10、【秋艳儿原创】选择侧吸烟机TXS的必读帖!
11、为网友“难得糊涂”提供厨房设计灵感,金地叁拾峯的网友请围观!
难得糊涂  Lv9 | 知名人士  发表于 2012-12-11 23: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瑞鑫秋艳儿 发表于 2012-12-11 23:06
哈哈,效果不错,喜欢那个有蓝色腰线的,嘿嘿

我也喜欢那个带蓝色腰线的!当时考虑次卧只是储物所以就能省则省啦!
人生不如意者多多,知足常乐,难得糊涂!
瑞鑫秋艳儿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12-12 00: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婚房了,主要以实用为主了,哈哈

◆◆◆自家装修日记◆◆◆
1、【秋艳儿装修日记】入住半年晒装修效果~
2、【秋艳儿装修日记】装修后期总结,结合自家装修的一些厨房小经验!
◆◆◆一起网网友现场见证暴炒辣椒日记◆◆◆
1、与你到永久: 【瑞鑫烟灶考察】
2、难得糊涂: 【冒雨考察瑞鑫烟灶】
3、摩羯丽人: 【瑞鑫见证奇迹的时刻】
4、馨萦: 馨萦嘉园装修日记(12)——烟机灶具篇
◆◆◆转发网友装修日记◆◆◆
1、【转自网友晨曦xixi】一家四口齐动员,瑞鑫,瑞鑫,真是我的骄傲,嘎嘎~~
2、【转自网友晨曦xixi】瑞鑫“家访”,帮偶搞卫生,太贴心了~
3、【转自网友Asuran装修日记】补作业,我家的瑞鑫烟机~
◆◆◆秋艳儿原创区◆◆◆
1、【秋艳儿有感】6.30一起网活动现场,仅代表个人观点,抛砖引玉!
2、【秋艳儿原创】新房装修,老房改造,如何解决烟道返味问题?
3、【秋艳儿原创】侧吸烟机“傻瓜型”打理方法,简单干净!
4、【秋艳儿原创】战斗在厨房第一线的TXS,用烟机也是有学问的!
5、【秋艳儿原创】寻找病根,对症下药,你家烟机病了吗??
6、【秋艳儿原创】全方位了解侧吸烟机的发展过程,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分析之(一)
7、【秋艳儿原创】有关侧吸油烟机功率的问题,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分析之(二)
8、【秋艳儿原创】有关侧吸油烟机油烟分离网板的剖析,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分析之(四)
9、【秋艳儿原创】传统PK侧吸,图文并茂说烟机,我的厨房我做主!
10、【秋艳儿原创】选择侧吸烟机TXS的必读帖!
11、为网友“难得糊涂”提供厨房设计灵感,金地叁拾峯的网友请围观!
难得糊涂  Lv9 | 知名人士  发表于 2012-12-12 01: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瑞鑫秋艳儿 发表于 2012-12-12 00:23
不是婚房了,主要以实用为主了,哈哈

秋艳说得太对啦!
人生不如意者多多,知足常乐,难得糊涂!
赛纳燕子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2-12-12 09: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家的衣柜看着还挺好看的啊!燕子预祝楼主家装修愉快!赛纳橱柜,领尚衣柜期待您的关注~~~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家之缘恬馨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2-12-12 10: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看哒!
家之缘的理念:诚信勤和!
家之缘的宗旨:一次装修、一生的朋友。。。
家之缘的承诺:半包预算、水电预估与实际决算零误差!(天津装饰公司首推)
家之缘与一起网:携手前行!
家之缘感谢您的关注、欢迎您的咨询、真诚为您服务!
难得糊涂  Lv9 | 知名人士  发表于 2012-12-12 22: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赛纳燕子 发表于 2012-12-12 09:40
楼主家的衣柜看着还挺好看的啊!燕子预祝楼主家装修愉快!赛纳橱柜,领尚衣柜期待您的关注~~~ ...

塞纳衣柜
人生不如意者多多,知足常乐,难得糊涂!
难得糊涂  Lv9 | 知名人士  发表于 2012-12-12 22: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之缘恬馨 发表于 2012-12-12 10:45
挺好看哒!

是吧!我老婆挑的能错得了吗?
人生不如意者多多,知足常乐,难得糊涂!
家之缘恬馨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2-12-13 10: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糊涂 发表于 2012-12-12 22:39
是吧!我老婆挑的能错得了吗?

错不了错不了!
家之缘的理念:诚信勤和!
家之缘的宗旨:一次装修、一生的朋友。。。
家之缘的承诺:半包预算、水电预估与实际决算零误差!(天津装饰公司首推)
家之缘与一起网:携手前行!
家之缘感谢您的关注、欢迎您的咨询、真诚为您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