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咱团购的特价门,报价里面含了垭口的价格么

[复制链接]
390 9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美陶瓷砖订单号为:1558287   [进入美陶瓷砖产品专区]  [进入美陶瓷砖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恋晴晾衣架订单号为:1570700   [进入恋晴晾衣架产品专区]  [进入恋晴晾衣架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得实吊顶订单号为:1573272   [进入得实吊顶产品专区]  [进入得实吊顶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依诺瓷砖订单号为:1570582   [进入依诺瓷砖产品专区]  [进入依诺瓷砖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赛纳橱柜订单号为:1570133   [进入赛纳橱柜产品专区]  [进入赛纳橱柜论坛]
查看全部17个订单
一直搞不清楚门套和垭口的区别。咱安装一扇完整的门,墙上是不是都有个框。那个框是不是就是垭口?
咱团的森阁门、益圆门这些特价里面,是不是已经含了那个框的价格?还是需要自己按垭口的报价,额外再付给厂家呢?
求大神指点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9

诗尼曼张涛涛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3-8-8 15: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垭口和门套是有区别的,门是不能直接安装在墙上的,需要有门套先固定在墙上在把门安装在门套是上;垭口是指不用安装门但是要把裸露的墙体包裹上的部分~我的理解哈,但是具体收费要看您当时团购的商家怎样的报价~
整体衣柜十大品牌,诗尼曼是您最好的选择~~
www.snimay.com
186****3482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3-8-8 16: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多谢楼上的,解释的很清楚:handshake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美陶瓷砖罗凯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3-8-8 17: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一套门的价格是包含门套的
【六采建材·专注陶瓷服务17年】

北京美陶瓷砖、凤凰世家瓷砖总服务商



**********业主反馈**********


彩虹日记+点评(4)~~美陶美陶,美丽又让人陶醉的大砖砖

家有美陶,生活可以更美好

一路装修下来,服务最好的当属美陶

再评美陶

心中的美陶,附美图

点评美陶——高效、舒心

美陶—质量值得信赖的商家

大爱美陶80X80大地砖,口碑不是盖的

美陶磁砖【上图】

美陶的砖就是好,服务也好

美陶的性价比不错

美陶,让我惊喜也让我忧心

美丽美陶

美陶,爱你没商量!!

点评美陶

靠谱的美陶,实惠的产品

美陶服务真好,赞

美陶,让我很喜欢

服务不错的美陶磁砖

对美陶的售后服务提出表扬

家有美陶 生活更美好

继续点评,美陶磁砖!

点评美陶

赞一下美陶的瓷砖和服务

紫咖啡的快乐团装修之路(2)—结缘美陶,大赞阿明。做老实人不吃亏!

美陶可以买!

美陶磁砖,三套房子共同的选择!

【装修日记大赛】那些与美丽美一起装修的日子(十一)美陶

说说我与美陶的故事---上图啦~~欢迎围观

美陶,美貌

美陶,11753,铺贴效果不错

今天终于把瓷砖定下了,美陶家的

非常满意美陶磁砖十里河店的服务

瓷砖选择 - 美陶

美陶服务 服务+质量 都不错

说说我接触过的商家之美陶磁砖

美陶-生活更美的

表扬美陶:砖好、人好、服务好

美陶质量.服务真不错
森阁木门张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3-8-8 20: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森阁木门一套门的价格包括门扇 门套 锁 合页 安装 测量 送货 上楼,您不用再为门配垭口了,如果您有的地方不装门就包一个哑口就行,那是单收费用(按米),楼主在买哑口一定看一下材料,我们的是实木复合的,不是密度板的,
森格木门网址:www.sg-door.com
红星店:西四环岳各庄红星美凯龙负一层A-8028
十里河:十里河家和家美B座3层31号
手机:13810635042
木门十大品牌  AAA品牌   绿色环保无公害产品
森阁木门张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3-8-8 20: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诗尼曼张涛涛 发表于 2013-8-8 15:29
垭口和门套是有区别的,门是不能直接安装在墙上的,需要有门套先固定在墙上在把门安装在门套是上;垭口是指 ...

解释的非常详细 没错的
森格木门网址:www.sg-door.com
红星店:西四环岳各庄红星美凯龙负一层A-8028
十里河:十里河家和家美B座3层31号
手机:13810635042
木门十大品牌  AAA品牌   绿色环保无公害产品
186****3482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3-8-8 23: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就是被门套实木复合的材料吸引的,还有顶固的五金?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顶固衣柜王爱芬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3-8-9 08: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对顶固产品的信赖,顶固让你放心!!!祝您装修愉快!
朵朵参观顶固旗舰店!!!签定顶固衣柜!!历经五小时,三改设计方案。(感谢王爱芬)http://bbs.17house.com/thread-93208-1-1.html
-161389-1-1.html]顶固丽致空间:给女人一个相“衣”相伴的理由------[/url]
顶固教您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整体衣帽间
诗尼曼张涛涛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3-8-9 12: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186****3482 发表于 2013-8-8 16:05
多谢楼上的,解释的很清楚

楼主客气了~有什么需要尽管联系我~我的电话是189****1305
qq号码410213237~
整体衣柜十大品牌,诗尼曼是您最好的选择~~
www.snimay.com
诗尼曼张涛涛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3-8-9 12: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森阁木门张 发表于 2013-8-8 20:10
解释的非常详细 没错的

关于建材还是要多学习的~
整体衣柜十大品牌,诗尼曼是您最好的选择~~
www.snimay.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