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奖主公布】【论坛福利三波抢楼】11月26日第二波

  [复制链接]
10482 1786
抢楼 查看抢中楼层 本帖为抢楼帖,欢迎抢楼!  奖励楼层: 7,17,70,117,217,517,617,717,917,1017,1717,2017 


【论坛福利三波抢楼】11月26日第二波奖主公布
论坛名
中奖楼层
奖品
其他
尘埃安然
7
不锈钢筷筒

187****2391
17
暖手袋

133****3898
70
不锈钢筷筒

150****5659
117
不锈钢筷筒

wyt175505
217
不锈钢筷筒

182****8662
517
不锈钢筷筒

132****2653
617
不锈钢筷筒

187****3201
717
不锈钢筷筒

130****5760
917
不锈钢筷筒

瓶子的幸福
1017
不锈钢筷筒

133****3898
1717
挂烫机

2017
暖手袋


恭喜以上几位亲~~~记得11月30日天朗时代酒店签到台签到后现场领奖哦~~奖品逾期不计,不包邮寄哦~~
+++++++++++++++++++一起装修网完美分割线++++++++++++++++++++

一起装修网第一波抢楼活动没中奖吗?别气馁第二波开始!!!
一起装修网西安装修论坛送福利送!
继续讲讲咱们抢楼的规则
【活动流程及规则】
活动流程:抢楼回复---公布中奖名单---私信小编电话---团购会现场领奖---发回馈帖

【参与方式】
按要求跟帖,抢占相应楼层的同学,可获得相应的奖品。
"一起装修网11月30日天朗时代看装修建材+一句你想说的话"
例 一起装修网11月30日天朗时代看装修建材 还想要挂烫机
例 一起装修网11月30日天朗时代看装修建材 买地板·······

【开抢时间】
         第一波  2014年11月21日15:00开始抢楼
第二波  2014年11月26日15:00开始抢楼
         第三波  2014年11月27日15:00开始抢楼

【奖主公布】
抢楼当日18:00公布

【抢楼规则】
1、请按照参与方式,以有效格式参与此次活动,若违反此规定则获奖将顺延至下一个网友ID ;
2、同一ID活动可以重复中奖,按照格式回复,若违反此规定则获奖将顺延至下一个网友ID;
3、由于活动参与的网友特别多,服务器承载压力大,有可能出现会员在回复时与实际不符的情况,一切以活动截止后楼层为准。

【领奖时间及地点】
得奖奖主需要在11月30日团购会当天14:00后领此奖品,领奖后发帖回馈还有奖励,过期作废,不包邮寄

【得奖楼层】
7,70,117,217,517,617,717,917,1017-----------------不锈钢筷筒
17、2017层--------------------------------------------- 暖手袋
1717层--------------------------------------------------挂烫机

+++++++++++++++++++温馨分割线+++++++++++++++++++

感谢亲们 在冬日里继续追随着我们的活动


11月30日西安站 装修建材家具团购博览会  


+++++++++++++++++++
一起装修网完美分割线++++++++++++++++++++


活动回顾


试试新功能~~~哇卡卡卡 感觉这样更方便哎~~

精彩评论1786

尘埃安然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4-11-26 15: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装修网11月30日天朗时代看装修建材   看电视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尘埃安然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4-11-26 15: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装修网11月30日天朗时代看装修建材   看电视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毛毛虫_iLb7v  Lv4 | 高级粉丝  发表于 2014-11-26 15:0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装修网11月30日天朗活动我要去看家具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尘埃安然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4-11-26 15: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装修网11月30日天朗时代看装修建材   看电视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150****5659  Lv6 | 正式会员  发表于 2014-11-26 15: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装修网11月30日天朗时代看装修建材   看建材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一起装修网11月30日天朗时代看装修建材   看电视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尘埃安然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4-11-26 15: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装修网11月30日天朗时代看装修建材   看电视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尘埃安然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4-11-26 15: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装修网11月30日天朗时代看装修建材   看电视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150****5659  Lv6 | 正式会员  发表于 2014-11-26 15: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装修网11月30日天朗时代看装修建材   看建材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今日仅剩
999
个免费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8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今日仅剩
999
个免费名额

m2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8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