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巴菲克的地板!服务真不是吹的~~

  [复制链接]
12304 16
1

评价打分

整体评分:
  • 服务态度: 10分
  • 服务态度: 2分
  • 送货速度: 10分
  • 送货速度: 2分
  • 安装质量: 10分
  • 安装质量: 2分
  • 产品质量: 10分
  • 产品质量: 2分
2

评价内容

周日去了一趟十里河美联天地,主要是去看地板的,还记得十渡游,商家巴菲克地板给我的印象很深,我直取目的地,来到巴菲克地板专卖,店员真不是一般的热情,讲解很清晰很明了,让人一听就明白,服务真不是吹的, 巴菲克赞一个! 来一张店面PP
1007142101b9121c705862c4ae.jpg.thumb.jpg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精彩评论16

默默丫丫  Lv2 | 初级粉丝  发表于 2010-11-7 21: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个店我也去过两三次了,已经看准颜色了嘻嘻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开心铺阿杜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0-12-31 22: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家对巴菲克地板的信赖!!
阳光生活·巴菲克!用专注的心,做专业的事,巴菲克地板祝大家装修、工作愉快!


强化复合地板
实木复合地板保养秘籍
您知道“我”多少呢?巴菲克地板几大优势!
巴菲克第二代终端荣耀亮相京城
judygsf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1-1-4 22: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巴菲克的销售是不错,不过安装工人素质有待提高……
对装修很恐惧啊
我要安全环保我还要省钱,谁来救救我啊~~~
小兔兔1  Lv1 | 小小白  发表于 2011-1-5 13: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一个破沈阳的小厂子   没几年就会垮的  看着吧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开心铺阿杜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1-5 14: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judygsf


   非常感谢您的建议!!

一定会吸取,为更多的人服务~~~
阳光生活·巴菲克!用专注的心,做专业的事,巴菲克地板祝大家装修、工作愉快!


强化复合地板
实木复合地板保养秘籍
您知道“我”多少呢?巴菲克地板几大优势!
巴菲克第二代终端荣耀亮相京城
开心铺阿杜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1-5 15: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小兔兔1

您好,
   

【巴菲克地板】总部设于沈阳,2004年落户中国,现有工厂分布在常州、济南、成都、沈阳,拥有3000多家完善品牌专卖店。年产能达1200万平方米以上,是全球2000万家庭信赖产品。 2007年荣获中国品牌500中国地板十大品牌荣誉。巴菲克地板2010年全国11月份提前实现销售1200万平方米


阳光生活·巴菲克,巴菲克·专注地板100年!

阳光生活·巴菲克!用专注的心,做专业的事,巴菲克地板祝大家装修、工作愉快!


强化复合地板
实木复合地板保养秘籍
您知道“我”多少呢?巴菲克地板几大优势!
巴菲克第二代终端荣耀亮相京城
老查  未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1-6 15: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
踏踏实实做事
老老实实做人
淡淡烟味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1-1-11 19: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逗,小厂子咋了?我家就就用的巴菲克,我还就喜欢这个小厂子,服务好,东西好,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