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一起网版主们快看

  [复制链接]
5826 20
一起网真的给需要装修的网友提供了很大的优惠,我觉得很多网友的是新房装修。在基础装修和建材选购之后,配套的家具家电也要随之进行选购。如果有机会希望一起网联系一些家电家具品牌一起团购!哈哈~有一些私心啊,不过我也是个不错的想法,毕竟最大限度的帮业主省钱吗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19

蜜菓++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0-11-2 19: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建议不错,目前我们还仅限于基础建材的团购,家电和家具的团购我们以后会做的。
我们一起装修:互助、开放、包容、信赖!业主说了算,为业主做实事~!
装修流程1前期设计——2主体拆改——3水电改造——4木工——5贴砖——6刷墙面漆——7厨卫吊顶——8橱柜安装——9木门安装——10地板安装——11铺贴壁纸——12散热器安装——13开关插座安装——14灯具安装——15五金洁具安装——16窗帘杆安装——17拓荒保洁——18家具进场——19家电安装——20家居配饰
绿色狂飙  Lv3 |中级粉丝  发表于 2010-11-3 19: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回复 2# 蜜菓++


    哈哈,尽快啊!我们家能赶上就好喽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老查  未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0-11-4 09: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踏踏实实做事
老老实实做人
欧亚装饰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0-11-4 10: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建议  帮顶一下
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五层欧亚世纪装饰公司
服务电话:59773398  13269314495黄晓军
QQ:867613058
吉祥草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0-11-5 15: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柏辉橱柜小雪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0-11-5 16: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提议,支持一下,支持支持,呵呵
柏辉橱柜、衣柜北三环蓝景丽家明光建材城欢迎您的考察咨询,联系方式:62246521
快嘴:尽量  Lv6 | 正式会员  发表于 2010-11-7 22: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您的回复,一起快乐装修,互帮互助,这里的天永远是业主的天~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老查  未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0-11-8 08: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踏踏实实做事
老老实实做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