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樱Ming神武点评商家之巴菲克地板!

  [复制链接]
15352 15
1

评价打分

整体评分:
  • 服务态度: 10分
  • 服务态度: 2分
  • 送货速度: 10分
  • 送货速度: 2分
  • 安装质量: 10分
  • 安装质量: 2分
  • 产品质量: 10分
  • 产品质量: 2分
2

评价内容

本帖最后由 樱Ming神武 于 2011-1-10 18:50 编辑

各位亲爱的朋友,很久没有跟大家交流了,原因很多,前段时间工作忙,又生病了,这几天刚刚好一些,于是放不下17网的朋友们,来看看。

我是17网成立以来最早加入的一批网友,当然,在17组织的活动中,订购的产品自然也不少。

我家的装修早在去年9月竣工,现在也已经入住新宅,那么,在近4个月的生活中,我购买的这些装修产品是否出现了质量问题?是否让人满意了呢?


我在17网订购的建材厂家,我挨个说哈
这是一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我都学会了放大、变色,你呢?^_^

精彩评论15

樱Ming神武  Lv9 | 知名人士  发表于 2011-1-10 18: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樱Ming神武 于 2011-1-10 19:54 编辑

总的来说哈,巴菲克对于住欣、金隅、城开的业主来说,是再适合不过了!至少我这么认为哈!

从复合地板到实木地板,应有尽有,你总会挑选到适合自己的款式!价格,也可以接受。

因为我肯定不会选择奢华的产品,跟大多数业主一样,我的选择是货真价实!这才是最重要的。
这是一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我都学会了放大、变色,你呢?^_^
樱Ming神武  Lv9 | 知名人士  发表于 2011-1-10 19: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樱Ming神武 于 2011-1-10 19:22 编辑

目前安装地板已经4个多月了,除了有点味道哈,别的挑不出什么毛病。

不过这个味道我真不知道是什么材料释放出来的,因为板材太多了,很难说是那个品牌出来的味道!

开始我认为地板比瓷砖难打理,感觉一样不错的!
这是一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我都学会了放大、变色,你呢?^_^
樱Ming神武  Lv9 | 知名人士  发表于 2011-1-10 19: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樱Ming神武 于 2011-1-10 19:21 编辑

回头想想,不论从订货到安装,以至于使用到现在,巴菲克真的让我没话说!

所以,巴菲克给我的总体感觉非常棒
这是一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我都学会了放大、变色,你呢?^_^
樱Ming神武  Lv9 | 知名人士  发表于 2011-1-10 19: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樱Ming神武 于 2011-1-10 19:17 编辑

回头想想,不论从订货到安装,以至于使用到现在,巴菲克真的让我没话说!

所以,巴菲克给我的总体感觉非常棒!
这是一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我都学会了放大、变色,你呢?^_^
茉莉清茶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1-10 20: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为什么不在一个帖里把话说完,要分成这么多段呢?

可能是因为现在暖气比较足的原因,板材的味道都散发出来了,要经常开窗通风。
樱Ming神武  Lv9 | 知名人士  发表于 2011-1-10 20: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为什么不在一个帖里把话说完,要分成这么多段呢?

可能是因为现在暖气比较足的原因,板材的味道都散发 ...
茉莉清茶 发表于 2011-1-10 20:05



    都写一个帖子,几个产品都没有独特的介绍啊,这样对每一个品牌都是一种认可啊,不是吗?嘿嘿
这是一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我都学会了放大、变色,你呢?^_^
十字彩虹  版主  发表于 2011-1-10 22: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图片.无图无真相.
爱砍价,不爱高价.
爱扫街,不爱忽悠.
爱抄窝,更爱真相.
不靠炒作,不是写手.
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是饿势力.
我是十字彩虹.

点评商家-专业又令人放心的日上防盗门
点评商家-专业又令人放心的日上防盗门
彩虹日记+点评(2)龙轩水电,专业打造安全的隐蔽工程
彩虹日记+点评(3)窗户内外的风景~赞德高
8月20号,活动花絮那点事~~~
彩虹来晒单-only one
彩虹日记+点评~~美陶美陶,美丽又让人陶醉的大砖砖~
彩虹日记+点评(5) 得实吊顶,用着踏实~
彩虹日记+点评(6)心灵牧场,让我心情爽朗
彩虹日记+点评(7)赛纳橱柜,料理人生美味
活动报导组发贴喽~~~德立活动,相当给力
彩虹日记+点评(8)亿诺,实用美观的厨房承诺
彩虹逛店-又出去大扫荡了,这回看看飘到了哪
彩虹日记+点评(9)艺佳壁纸,"辉"常给力.
彩虹日记+点评(10)单包镁铝大钻门.
彩虹日记+点评(12)各种大灯灯,点亮精致人生.~~
10月1号活动,来点花絮.~~
彩虹日记+点评(13)卡卡木门,我没有选错
新房变婚房,饰品巧帮忙~~~
彩虹装修日记+点评(14)厨房推拉门,必选用家仕~~~
报名报名~~装修日记达人赛报名喽~~~
彩虹日记+点评(15)地板就选富得利,橡木生活,称心如意~~~
彩虹装修+点评(16)索菲亚衣柜-半是蜜糖,半是伤~~~
彩虹装修日记+点评(17)柔美小粉餐桌,也能变型成金刚~~~
彩虹装修+点评(18)简约家具不简单~~~
彩虹日记+点评(19)最爱箱体床~
FB走起来~冬天吃起来~~
彩虹装修完成时~~小日子,从厨房开始~
彩虹日记+点评(20)爱雅沙发,可以hold住的幸福~~
彩虹装修心得~~~装修过后,静心复盘
饿势力新年再聚首~~~直抄华少家
十字彩虹装修汇总贴~~功课+计划+日记+总结
彩虹装修之污染治理那点事~
【我秀我家大赛】- 彩虹秀家-饰品点亮”雪洞”,小家从此不同~
关于退出一起装修网三方赔审团的通告
茉莉清茶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1-11 09: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樱Ming神武


   对,不同品牌和产品肯定要分开发,可是同一品牌可以在同一楼里,我是说你分了很多楼~
樱Ming神武  Lv9 | 知名人士  发表于 2011-1-12 15: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樱Ming神武


   对,不同品牌和产品肯定要分开发,可是同一品牌可以在同一楼里,我是说你分了很 ...
茉莉清茶 发表于 2011-1-11 09:14



    这个嘛···· 是因为我的网速慢,写一堆有时候上传不了,就白写了!
这是一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我都学会了放大、变色,你呢?^_^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