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小户型装修技巧

  [复制链接]
54182 44
[table][tr][td]小户型空间狭小,设计师门常建议我们用打通隔断的方式做小户型装修,那么,除了这个方法就没有别的小户型装修办法了吗?下面小编就介绍几个能是空间变大的小户型装修技巧。
对于小户型装修,一般我们常常惯用的设计手法,是以打通隔断的方式,或是采用开放式的格局来扩展室内空间,但是你知道不用大动土木,也一样可以利用家具、颜色、屏风、收纳、搭配等手法,让小户型装修不再狭小。

小户型装修技巧1、简单你的家具
小户型内摆设不能太多,同时,要在有限空间内放比较简单低矮的,或是可以折叠的家具。

小户型装修技巧2、清浅色放大空间
不要选择深沉而压抑的色调,窗户也要尽可能与外墙齐平,向外扩散的窗户能起到放大室内空间的效果。

小户型装修技巧3、整洁餐桌小器皿
餐具器皿要以小件为主,最好是玻璃质地搭配明快的颜色,视觉感觉更清凉也会更加整洁。

小户型装修技巧4、隔断带来多功能
在小空间内加入一个多功能的书房,只能巧妙地运用隔断,不仅可以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44

婷儿妹妹  Lv8 | 铁杆会员  发表于 2010-3-20 16: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呵呵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小爱即暖  Lv6 | 正式会员  发表于 2010-3-20 19: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的不错,不知道实际操作是不是很麻烦哟?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婷儿妹妹  Lv8 | 铁杆会员  发表于 2010-3-21 10: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逸品西岸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婷儿妹妹  Lv8 | 铁杆会员  发表于 2010-3-21 10: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疯狂晓石头


     谢谢夸奖啊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婷儿妹妹  Lv8 | 铁杆会员  发表于 2010-3-21 10: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小爱即暖


         嘿嘿
             装修本来就是一件既麻烦又头疼的事,所以只要能够减少一点点麻烦也会感到轻松好多哦!!!
哈哈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小爱即暖  Lv6 | 正式会员  发表于 2010-3-22 15: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也是哈。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婷儿妹妹  Lv8 | 铁杆会员  发表于 2010-3-22 15: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