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口碑大赛活动大奖——液晶电视(巴菲克地板提供),真的来了!

  [复制链接]
8689 17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亿诺烟机订单号为:0004062   [进入亿诺烟机产品专区]  [进入亿诺烟机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瑞鑫烟机订单号为:0003957   [进入瑞鑫烟机产品专区]  [进入瑞鑫烟机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格兰派橱柜订单号为:0003657   [进入格兰派橱柜产品专区]  [进入格兰派橱柜论坛]

上个月参加一起网的“点评商家—口碑大赛”得奖了,灰常开心,灰常激动。同时也很汗颜,因为工作原因,时常不能第一时间将帖子发出去,也非常不好意思啦。

那天接到快递公司的电话,就一直盼着第二天电视到来的那一刻,呵呵。第二天上午,快递公司的小伙子如约而至。液晶电视,真的来了。

这是外包装,康佳的,也是大品牌呢!

照片0044.jpg

赶紧打开试一下吧,看看效果如何,可惜手机的拍照功能实在不怎么样,再加上光线原因,比起我的小数码相机差了不少,更比不了许多同学的专业单反相机了。放在妈妈家的电视柜上:

照片0045.jpg 照片0043.jpg



照片虽然效果不好,可是电视真的相当好,图像清晰。大小比较适合放在卧室里,看来免不了要请工人师傅帮我们挂在墙上了,呵呵。


第一次获得如此大奖,非常感谢一起网能给予我们这个平台,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的支持和鼓励,并感谢巴菲克地板提供的奖品。我会继续将装修方面的心得体会,一一写出。同时,也以我的亲身感受告诉大家,一起网的活动一定要多多参加,说不定惊喜就在等着你呢!

天青过雨



其实这一世,无论和谁,都只有一次的缘分,无论这辈子会相处多久,也请好好珍惜共聚的时光,下辈子,无论爱与不爱,都不会再见。。。。。。

*天青过雨2011年装修日记:
可以和不可以告别的——写在第二套房子装修之前(一)
我的完美装修计划——雨过天青云破处,这般颜色做将来
我的完美装修计划之二:我是女人,所以善变
我的完美装修计划之三:12小时内三变计划,还要求助一下
【我的完美装修日记】1——精装房,要打回毛坯房
【我的完美装修日记】2——先拆旧,再水电
待续中。。。

*天青过雨2010年装修日记:
【装修日记1】装修前传之买房收房
【装修日记2】装修前传之第一次出发
【装修日记3】装修前传之龙辉与蓝景丽家
【装修日记4】装修前传之居然之家与城外诚
【装修日记5】选定主材与大锤的装修公司
【装修日记6】拆旧验收,签定合同
【装修日记7】水电验收,隆重开工
【装修日记8】塑钢窗测量、厨房初现、瓷砖上墙
【装修日记9】磁砖贴完,客厅吊顶完成
【装修日记10】更换塑钢窗,测量散热器
【装修日记11】油工上场,好麻烦的红砖墙
【装修日记12】装修第一怒
【装修日记13】装修加速度,热水器、壁纸上墙
【装修日记14】:米兰春天散热器
【装修日记15】五色石吊顶,开始保洁
【装修日记16】格兰派橱柜登场
【装修日记17】尚高洁具,困惑的石材测量
【装修日记18】花岗岩,小金沙与中国黑
【装修日记19】做一起网的工作人员
【装修日记20】卡卡木门来到我家
【装修日记21】胶枪上手,安装灯具
【装修日记22】繁琐的小五金安装
【装修日记23】终于铺地板了
【装修日记24】顶天立地的定制衣柜
【装修日记25】三进宜家,自己组装床
【装修日记26】推拉门,比我想像的还要好
【装修日记27】后补的门厅柜与可怜的镜子
【装修日记28】地板蜡VS地板油精,价值几何?
【装修日记29】魂牵梦萦的古筝,百里挑一沙发床
【装修日记30】变通来的家具
【装修日记31】窗帘计费知多少?绿植也有了
【装修日记32】严重超支的实木儿童家具
【装修日记33】:儿童家具和双人床垫一起来了
【装修清单】:天青过雨第一套房子装修清单明细(含品牌、价格、购买地点)

*一起网活动:
【点评商家1】蓦然回首,你在灯光阑珊处
【点评商家2】吊顶,白色让你永不后悔
【点评商家3】格兰派的纯白色橱柜,圆我一个梦想
【点评商家4】温暖的柚木色地板
【参加装修团购活动全攻略】之天青过雨的经验
【点评商家5】一“锤”定音选择你——高大锤的装修公司
活动大奖——液晶电视,真的来了!

北京12月31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15

openwinter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3-22 11: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31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难道康佳里面装的创维,事情大了。。这啥奖品啊。。。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天青过雨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3-22 11: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huazi1983


    刚刚陪朋友买了一台创维的, 一直印象中是这个牌子,写错了,不好意思。你回帖好速度啊,呵呵。
其实这一世,无论和谁,都只有一次的缘分,无论这辈子会相处多久,也请好好珍惜共聚的时光,下辈子,无论爱与不爱,都不会再见。。。。。。

*天青过雨2011年装修日记:
可以和不可以告别的——写在第二套房子装修之前(一)
我的完美装修计划——雨过天青云破处,这般颜色做将来
我的完美装修计划之二:我是女人,所以善变
我的完美装修计划之三:12小时内三变计划,还要求助一下
【我的完美装修日记】1——精装房,要打回毛坯房
【我的完美装修日记】2——先拆旧,再水电
待续中。。。

*天青过雨2010年装修日记:
【装修日记1】装修前传之买房收房
【装修日记2】装修前传之第一次出发
【装修日记3】装修前传之龙辉与蓝景丽家
【装修日记4】装修前传之居然之家与城外诚
【装修日记5】选定主材与大锤的装修公司
【装修日记6】拆旧验收,签定合同
【装修日记7】水电验收,隆重开工
【装修日记8】塑钢窗测量、厨房初现、瓷砖上墙
【装修日记9】磁砖贴完,客厅吊顶完成
【装修日记10】更换塑钢窗,测量散热器
【装修日记11】油工上场,好麻烦的红砖墙
【装修日记12】装修第一怒
【装修日记13】装修加速度,热水器、壁纸上墙
【装修日记14】:米兰春天散热器
【装修日记15】五色石吊顶,开始保洁
【装修日记16】格兰派橱柜登场
【装修日记17】尚高洁具,困惑的石材测量
【装修日记18】花岗岩,小金沙与中国黑
【装修日记19】做一起网的工作人员
【装修日记20】卡卡木门来到我家
【装修日记21】胶枪上手,安装灯具
【装修日记22】繁琐的小五金安装
【装修日记23】终于铺地板了
【装修日记24】顶天立地的定制衣柜
【装修日记25】三进宜家,自己组装床
【装修日记26】推拉门,比我想像的还要好
【装修日记27】后补的门厅柜与可怜的镜子
【装修日记28】地板蜡VS地板油精,价值几何?
【装修日记29】魂牵梦萦的古筝,百里挑一沙发床
【装修日记30】变通来的家具
【装修日记31】窗帘计费知多少?绿植也有了
【装修日记32】严重超支的实木儿童家具
【装修日记33】:儿童家具和双人床垫一起来了
【装修清单】:天青过雨第一套房子装修清单明细(含品牌、价格、购买地点)

*一起网活动:
【点评商家1】蓦然回首,你在灯光阑珊处
【点评商家2】吊顶,白色让你永不后悔
【点评商家3】格兰派的纯白色橱柜,圆我一个梦想
【点评商家4】温暖的柚木色地板
【参加装修团购活动全攻略】之天青过雨的经验
【点评商家5】一“锤”定音选择你——高大锤的装修公司
活动大奖——液晶电视,真的来了!

蜜菓++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1-3-22 11: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明明是康佳
huazi1983 发表于 2011-3-22 11:23



    眼神好犀利
我们一起装修:互助、开放、包容、信赖!业主说了算,为业主做实事~!
装修流程1前期设计——2主体拆改——3水电改造——4木工——5贴砖——6刷墙面漆——7厨卫吊顶——8橱柜安装——9木门安装——10地板安装——11铺贴壁纸——12散热器安装——13开关插座安装——14灯具安装——15五金洁具安装——16窗帘杆安装——17拓荒保洁——18家具进场——19家电安装——20家居配饰
蜜菓++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1-3-22 12: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活动大奖——液晶电视,真的来了!

回复 1# 天青过雨


   天青过雨在论坛里分享了那么多精彩的装修心得给大家,你获得口碑大赛的金杯奖也是众多装修的网友们对你的认可。

再一次鼓励一下,记得给偶们秀一秀你已经入住的新家哦
我们一起装修:互助、开放、包容、信赖!业主说了算,为业主做实事~!
装修流程1前期设计——2主体拆改——3水电改造——4木工——5贴砖——6刷墙面漆——7厨卫吊顶——8橱柜安装——9木门安装——10地板安装——11铺贴壁纸——12散热器安装——13开关插座安装——14灯具安装——15五金洁具安装——16窗帘杆安装——17拓荒保洁——18家具进场——19家电安装——20家居配饰
鲍师傅1  Lv6 | 正式会员  发表于 2011-3-22 12: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是你的装修心德换来滴

在此鼓励一下
干干净净先做人 踏踏实实后做事
接一笔订单、做一项工程、交一个朋友。

鲍师傅为迎接11周岁生日特举办以下优惠活动

dinky  Lv6 | 正式会员  发表于 2011-3-22 12: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恭喜恭喜
本人负责赚钱养家,老婆负责貌美如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