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装修的最佳时间

  [复制链接]
5977 10
我不认为有什么装修季节问题,现在好的装饰公司都有不同季节的不同工艺,所以只要是想装就可以,只是对于酶雨季节或者寒冬要尽可能的避免,同时对于过年前要注意,因为工人有过小年的习惯,这种习惯有可能造成工人想家心切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10

吉祥草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0-4-1 14: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沙发坐下说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吉祥草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0-4-1 14: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同意楼住的观点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吉祥草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0-4-1 14: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季节没拿钥匙也没用呀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婷儿妹妹  Lv8 | 铁杆会员  发表于 2010-4-2 09: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
谢谢吉祥草的支持啊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婷儿妹妹  Lv8 | 铁杆会员  发表于 2010-4-23 16: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公主维纳斯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0-4-23 22: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天太热~~不方便啊~~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婷儿妹妹  Lv8 | 铁杆会员  发表于 2010-4-24 22: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kitty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0-4-25 00: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旺季吧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婷儿妹妹  Lv8 | 铁杆会员  发表于 2010-5-6 11: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kitty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