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玻璃衣柜移门让定制衣柜更个性出彩

  [复制链接]
5677 7

时下定制衣柜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青眯,在打造一个巨大的市场的同时,时尚前卫的元素逐步融入衣柜设计中,在材质方面亮丽个性的玻璃http://www.sogal.org/topic-4-103.html衣柜移门[/url],成为现时非常流行的衣柜设计元素。玻璃在家装中的运用非常广泛,不同的玻璃颜色、花色呈现出风情各异的效果及文化色彩。正因玻璃带来的丰富的效果,带有玻璃材质衣柜门、隔断门目前在衣柜市场受到越来越多的青睐。

  如舒淇代言的索菲亚衣柜设计中,也在多款畅销产品中巧妙的运用了玻璃衣柜门型的设计。黑白米兰是其成功力作,黑白米兰在黑色底面上流畅的勾勒出米兰花纹,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对比感,让空间显得个性鲜明、时尚唯美,符合现代简约主义装修风格。而另一款咖啡米兰则采用淡雅的咖啡色作为底色,让光线变得细腻柔和,空间会因此温馨、浪漫,顿生一种田风光。

  玻璃元素的巧妙运用已经成为http://www.sogal.org/topic-4-103.html衣柜门[/url]的点睛之笔,因此很多衣柜企业开始将玻璃元素大胆运用到衣柜设计中,为喜欢时尚的年轻人提供了更多选择。玻璃衣柜门的巧妙设计运用,让定制衣柜更个性出彩!

1295249778044_000.jpg


1291098650623_000.jpg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7

十字彩虹  版主  发表于 2011-4-13 14: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嘿嘿,老喜欢这个"花样年华"的门了.
爱砍价,不爱高价.
爱扫街,不爱忽悠.
爱抄窝,更爱真相.
不靠炒作,不是写手.
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是饿势力.
我是十字彩虹.

点评商家-专业又令人放心的日上防盗门
点评商家-专业又令人放心的日上防盗门
彩虹日记+点评(2)龙轩水电,专业打造安全的隐蔽工程
彩虹日记+点评(3)窗户内外的风景~赞德高
8月20号,活动花絮那点事~~~
彩虹来晒单-only one
彩虹日记+点评~~美陶美陶,美丽又让人陶醉的大砖砖~
彩虹日记+点评(5) 得实吊顶,用着踏实~
彩虹日记+点评(6)心灵牧场,让我心情爽朗
彩虹日记+点评(7)赛纳橱柜,料理人生美味
活动报导组发贴喽~~~德立活动,相当给力
彩虹日记+点评(8)亿诺,实用美观的厨房承诺
彩虹逛店-又出去大扫荡了,这回看看飘到了哪
彩虹日记+点评(9)艺佳壁纸,"辉"常给力.
彩虹日记+点评(10)单包镁铝大钻门.
彩虹日记+点评(12)各种大灯灯,点亮精致人生.~~
10月1号活动,来点花絮.~~
彩虹日记+点评(13)卡卡木门,我没有选错
新房变婚房,饰品巧帮忙~~~
彩虹装修日记+点评(14)厨房推拉门,必选用家仕~~~
报名报名~~装修日记达人赛报名喽~~~
彩虹日记+点评(15)地板就选富得利,橡木生活,称心如意~~~
彩虹装修+点评(16)索菲亚衣柜-半是蜜糖,半是伤~~~
彩虹装修日记+点评(17)柔美小粉餐桌,也能变型成金刚~~~
彩虹装修+点评(18)简约家具不简单~~~
彩虹日记+点评(19)最爱箱体床~
FB走起来~冬天吃起来~~
彩虹装修完成时~~小日子,从厨房开始~
彩虹日记+点评(20)爱雅沙发,可以hold住的幸福~~
彩虹装修心得~~~装修过后,静心复盘
饿势力新年再聚首~~~直抄华少家
十字彩虹装修汇总贴~~功课+计划+日记+总结
彩虹装修之污染治理那点事~
【我秀我家大赛】- 彩虹秀家-饰品点亮”雪洞”,小家从此不同~
关于退出一起装修网三方赔审团的通告
索菲亚整体衣柜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4-14 17: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十字彩虹


    哈哈~~彩虹斑竹当时选择的也很好呢~到现在还是很畅销的款式哦~
索菲亚整体衣柜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4-14 17: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easily999


    嗯嗯~~是呀~很时尚独特~
索菲亚整体衣柜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4-14 22: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卢森阿泽


   
欧派橱柜好心情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4-15 10: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玻璃衣柜门,时尚漂亮,是不是很容易打理啊?
有爱有家,有欧派!欧派集采价格令你心动!

欧派亲情献礼!国庆非常6+1,六重好礼送给你!!!

好消息:订欧派橱柜,整体衣柜,网友可凭优惠卡,200元当600元用!

【欧派】我来了!!!与您共庆十一佳节

跟大家一起分享如何订购结实耐用的橱柜,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答业主问】在采光不好的情况下,门和整体橱柜应该选择什么颜色的比较好.?

橱柜收纳区4种升级法 厨房越变越实用!

欧派橱柜简单告诉大家如何选择结实耐用的橱柜?

人造石为什么会有较大的价格差别?

您家的橱柜采用的是台下盘工艺吗?

欧派橱柜团购报名电话:15810269167  QQ:1059433939

【欧派橱柜】商家申请一起网商家认证!

远洋沁山水业主们欧派橱柜团购更优惠!

2011年欧派厨柜与您喜迎玉免同欢聚  !

欧派厨柜与您相聚2月19日,相约3月12日,全年都给力!

【欧派橱柜团购】3月12日欧派橱柜开年给力团购!独享当天神秘折扣!

好的板材与不好的板材,做出来的厨柜对比分析!

晒晒我家的厨房!

马上要装修,厨柜我要怎么选呢?

领欧派厨柜的补贴要去哪里?

最新活动: 4月4日 买厨柜送电器,这等好事,还不出手吗?

省出时间五一跟家人好好去玩!

买了厨柜送了电器,还领了补贴,五一就可以痛痛快快玩个够啦!

好的厨房设计会减轻您一天的劳累,不信您看!

相信吗?好的厨房设计会减轻您一天的劳累!

欧派让幸福来敲门——提前预祝母亲节

在采光不好的情况下,门板和整体橱柜应该选择什么颜色的比较好?

我要装修了,那厨柜我要怎么选呢?

设计可以让厨房增值吗?

做开放式厨房,设计上要注意哪些?

家里的厨柜,我们最要注意的是什么?

珍惜生命,关注环保,健康和金钱谁重谁轻?

欧派教您一招:怎么辨别人造石好坏? 非常简单并实用

今天来聊聊厨柜台面保养要注意哪些?

这个贴子我看了后,很有感触,发给80后的一代
索菲亚整体衣柜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4-15 16: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欧派橱柜好心情


    很好打理~~哈哈  欧派也知道滴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