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舍与不舍却不得不搬!借工作之便发个求租帖,顺便晒晒我的家当!

  [复制链接]
31230 33
不知不觉,来北京已经三年多了,从来北京的第一天就住在这间老房子里,是好心的同事让给我们的,从开始的合租,到后来的举家迁来,我们幸福的一家四口,三代同堂在这间屋子里度过了很多美好的时光,如今却不得不搬离了,房子总归不是自己的,屋主想收回我们只有挪地方,还真是舍不得呀,赖到了不能再赖的时候。也许,下个周末做完活动,我就在收拾东西准备离开了,难免感慨一番,下一个“家”还不知道在何处,总是不想搬离这附近。熟悉的小院,老人居多,个个和蔼可亲,对面就是很大的市场,早餐、菜市、水果、生活百货样样俱全,出入交通也非常方便。不得不说,房东是户非常好的人家,虽然换了三拨,都是他们自家兄弟,三年了,就涨了一回房租,而且很少,不要押金,叔叔说还得写条子,最终也是要还给我们的,就不麻烦了,房租是月付,从来不催缴。总是我们因为工作忙或者偶尔的拮据晚交了很不好意思。他们反而总宽慰我们不着急,不等钱用,或者就是说谁家不会有点事啊,耽误了没关系!真的非常感激他们三年多来对我们的照顾和宽容,直接或间接的帮我们渡过了不少难关,顺利的留在了北京,追寻我们的梦想!

下面是我们现在的全部家当,对新租的房子没有特别的要求,两居室,新旧无妨,厨房最好是明亮的,我们都是在家做饭吃。小区安静,安全即可。老公在三元桥附近上班,我在北五环北苑方向,只要是这条线上的都行,附近要有菜市场,稍大点的超市,生活方便,我们一家人周末休闲时光喜欢逛逛超市,采购一些生活用品,最好还要有幼儿园,因为宝宝快两岁了,明年就该考虑上学了。不需要家具,电器若干,有一个电视、热水器冰箱、洗衣机能脱水就行,基本手洗。空调有没有无所谓,心静自然凉哈!最后晒晒我现在的家当:

清单:北京南六环某家具厂采购的十件套家具+安庆带来的四大件(电视、书桌椅、自行车)+广东淘的最爱白色休闲沙发

老公两米长的大书桌,因为经常要用来摊图纸,可实际还是不够用。联邦的椅子,安庆带来的。
IMGP7420.jpg

玻璃书架,特别稀饭!
IMGP7427.jpg

电视柜和电视,摆满了宝宝的玩具,搬家的时候光是小家伙的行头就得好几筐!
IMGP7423.jpg

1.2米奶奶的床和床头柜,我们的是1.5,造型一样。
IMGP7424.jpg


床边是宝宝贴的最爱,喜羊羊!
IMGP7425.jpg


两门衣柜,很实用,一大半都是宝宝的衣服!
IMGP7430.jpg

玻璃物柜,也很实用,可能当衣柜,也可以当书柜,放些
IMGP7431.jpg


超薄的鞋柜,可惜掉了一个门,上面一排正好满上宝宝的小鞋,可也仅仅是三分之一,她已经会自己挑鞋子穿了。
IMGP7436.jpg

小熊们坐的白色休闲沙发是老公陪客户去广东选家具时淘的,比北京便宜不止三倍滴说!
IMGP7422.jpg

我家小人家的小叮当沙发和宜家小餐桌,可爱吧。
宝宝沙发.jpg


从安庆带来的捷达自行车,曾是我们婚照的最佳浪漫道具。
IMGP7437.jpg


我的书桌,在南京宜家买的,运到了安庆再带来北京,四年了,感情很厚滴哦!
宜家书旧桌.jpg

应蜜果阿姨要求,上一张小人家照片

5.jpg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32

茉莉清茶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4-24 15: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老公说,我发的照片很乱,显得我们不爱干净,被新房东看到了会不会不利于求租啊??
不过呢,我就是要保留这样的生活照片,真实的家。所以,在拍照片时并没有刻意的去收拾。
茉莉清茶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4-24 21: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下午去看了两套房子,都是通过中介的,看中其中一套蜜果家对面的,正在犹豫要不要先下订。九点钟才从中介公司回来,中介是十一点下班,现在就去下订,会不会显得迫不及待,价格谈不下来了?可是又怕错过钟意的房子,下周也确实没有一点点时间再去找房子了。纠结!
十字彩虹  版主  发表于 2011-4-25 09: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心里有点酸酸的.不过我相信日子总会越过越好地.
我们一起努力.
爱砍价,不爱高价.
爱扫街,不爱忽悠.
爱抄窝,更爱真相.
不靠炒作,不是写手.
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是饿势力.
我是十字彩虹.

点评商家-专业又令人放心的日上防盗门
点评商家-专业又令人放心的日上防盗门
彩虹日记+点评(2)龙轩水电,专业打造安全的隐蔽工程
彩虹日记+点评(3)窗户内外的风景~赞德高
8月20号,活动花絮那点事~~~
彩虹来晒单-only one
彩虹日记+点评~~美陶美陶,美丽又让人陶醉的大砖砖~
彩虹日记+点评(5) 得实吊顶,用着踏实~
彩虹日记+点评(6)心灵牧场,让我心情爽朗
彩虹日记+点评(7)赛纳橱柜,料理人生美味
活动报导组发贴喽~~~德立活动,相当给力
彩虹日记+点评(8)亿诺,实用美观的厨房承诺
彩虹逛店-又出去大扫荡了,这回看看飘到了哪
彩虹日记+点评(9)艺佳壁纸,"辉"常给力.
彩虹日记+点评(10)单包镁铝大钻门.
彩虹日记+点评(12)各种大灯灯,点亮精致人生.~~
10月1号活动,来点花絮.~~
彩虹日记+点评(13)卡卡木门,我没有选错
新房变婚房,饰品巧帮忙~~~
彩虹装修日记+点评(14)厨房推拉门,必选用家仕~~~
报名报名~~装修日记达人赛报名喽~~~
彩虹日记+点评(15)地板就选富得利,橡木生活,称心如意~~~
彩虹装修+点评(16)索菲亚衣柜-半是蜜糖,半是伤~~~
彩虹装修日记+点评(17)柔美小粉餐桌,也能变型成金刚~~~
彩虹装修+点评(18)简约家具不简单~~~
彩虹日记+点评(19)最爱箱体床~
FB走起来~冬天吃起来~~
彩虹装修完成时~~小日子,从厨房开始~
彩虹日记+点评(20)爱雅沙发,可以hold住的幸福~~
彩虹装修心得~~~装修过后,静心复盘
饿势力新年再聚首~~~直抄华少家
十字彩虹装修汇总贴~~功课+计划+日记+总结
彩虹装修之污染治理那点事~
【我秀我家大赛】- 彩虹秀家-饰品点亮”雪洞”,小家从此不同~
关于退出一起装修网三方赔审团的通告
富得利地板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4-25 11: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现在房子搞定了没?
诚实做人,踏实做事。
高大锤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1-4-25 13: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生活~~~
挣钱多少身外事,不在人后留骂名!
sinocom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4-25 14: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小窝还挺温馨,有孩子了还能保持这样,真是值得表扬……
每次搬家总是这样费神费心,不过这也生活赐予我们的宝贵财富,以后享受的机会不多了,呵呵……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紫菜泡饭  管理员  发表于 2011-4-25 14: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虽小,但却很温馨幸福。简单的家具,反映出你也是个比较懂得怀旧的人,真实好!相信未来的一切都是更加美好的!要开心要幸福!
九五小慧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4-25 14: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温馨的小窝,也很幸福的一家
秀秀我家瑞鑫烟机----免单,返现活动规则
                        http://bbs.17house.com/viewthread.php?tid=91698&rpid=424827&fav=yes&page=1#pid424827                                     瑞鑫,苏泊尔厨房电器有意者联系15101659969   QQ467381739
厨房篇-瑞鑫烟机热量损耗试验
厨房篇-瑞鑫烟机清洗方法
厨房篇-瑞鑫烟机售后服务标准
厨房篇-浅谈抽油烟机
瑞鑫电器企业荣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