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晒单咯!

  [复制链接]
18434 15
春节之后,几乎每次的团购都参加,很喜欢17的团购,有的品牌确实是很实惠,在五一苏宁的活动也很给力,胳膊贴着17的活动标,好多电器都又给了我不同幅度的优惠,算起来比国美大中还合算!
    苏宁活动的签到处,一个小姑娘提醒我要晒单,说还有什么花费相赠,我郁闷了,2月份的团购一激动订了大概三十多张单,随着装修的进程,我已经退掉和使用了其中的大部分,现在还剩一些比较、考虑的订单,现在拿出来晒晒吧~

美的烟灶组合0007107,这个搭配美的电热水器更划算,可惜我选了燃气热水器,所以还在考虑当中。
朗斯淋浴房   0003182,还没到装淋浴房的步骤,所以先保留。
德立淋浴房   0009602,听说德立的玻璃很好,还要再比较下价格。
志邦橱柜      0005430,志邦的设计很不错,当时的活动好像有个抽奖,去迪士尼的。
巴菲克地板   0003707,巴菲克的价格很实惠,有无尘安装,很不错。
生活家地板   0003147,自从订了生活家,他总通知我参加活动,还有优惠和礼品什么的,而且也是无尘安装。
阿杰涂料      0007226,进口漆比超市价低不少,就是位置不太好,要是你已经拿定主意要哪个色号,直接打电话订让他送货上门。
亿诺烟机      0004051,亿诺的烟机不错,灶我不太喜欢,所以犹豫中。
太太饰家      0005236,当时活动的价格比太太饰家在别的团购会的价格都低,我很满意。
塞纳橱柜      0006634,初步决定选择塞纳了,同等品质价格最优。

手头就剩这些订单了,因为我的时间不是很宽裕,每次都是来去匆匆的,没有等到最后的抽奖环节,这么多订单没准就中了呢,呵呵~

TA的其它日记

选材攻略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14

德立淋浴房小刘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5-9 15: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感谢你支持我们德立淋浴房,并欢迎您到店里看实体样品!
德立淋浴房,精工品质,始终如一!
笨笨周周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1-5-10 10: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嘿嘿 对阿杰涂料的位置不好找有同感啊 哎 太不好找了
【完美装修计划】大赛报名投稿进行中!赢取万元装修现金礼包,今天~你家装修做计划了吗?
【点评商家赚话费】即日起正式启动!每个点评20元话费~打造最真实的、最草根的点评帖...因为有你,减少更多业主装修中的迷茫和遗憾!
阿杰商城-水泡泡  Lv9 | 知名人士  发表于 2011-5-10 10: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您支持我们的涂料!六环内我们都是免费送货的!提前两三天电话联系哦!!!
胡一刀  管理员  发表于 2011-5-10 12: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业主 快乐装修。快乐团购
装修我们在一起:信赖、互助、开放、包容!(您的每个小问题都是我们最大的问题)电话:400-689-1717
胡一刀  管理员  发表于 2011-5-10 12: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业主 快乐装修。快乐团购
装修我们在一起:信赖、互助、开放、包容!(您的每个小问题都是我们最大的问题)电话:400-689-1717
斯涂尔墙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5-11 14: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环保,欢迎关注天下无贼哦!
偶是销售金隅涂料VS天下无贼地板伴侣滴!
赛纳橱柜焖面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5-11 16: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您对赛纳橱柜的支持,如果有什么橱柜方面不明白的,可以打电话给我或是直接到店面咨询!!
暖玉两相知  Lv1 | 小小白  发表于 2011-5-11 17: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少呀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