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晒单了。。。小安家的单子

  [复制链接]
33790 27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爱依瑞斯沙发软床订单号为:1226212   [进入爱依瑞斯沙发软床产品专区]  [进入爱依瑞斯沙发软床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瑞士卢森地板订单号为:1227166   [进入瑞士卢森地板产品专区]  [进入瑞士卢森地板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北京晓月家具订单号为:1936633   [进入北京晓月家具产品专区]  [进入北京晓月家具论坛]
法恩莎0008354
安华卫浴0008990
金鲁艺术门0011068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25

134****2449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5-11 13: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选择法恩莎是因为我第一天参加一起网的活动,当天在店面选购签单。参加活动商家很少,我觉得法恩莎牌子还是可信的,到现在我也很欣赏他家的马桶,希望到时候使用上不要让我失望。就是花洒小贵,所以又一次活动里面定下了安华(考察中)。金路鲁艺术门我觉得质量还不错,性价比还可以吧。。。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金鲁晓钰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5-11 14: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感谢您对金鲁艺的支持与肯定:) 我们一定会努力让所有业主安心放心的。
金鲁艺木门小娟 QQ:1693466615
                Tel:15011354923                     欢迎咨询噢^_^

有特色的金鲁艺木门

金鲁艺小娟告诉您每个房间选什么样的门
索菲亚整体衣柜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5-12 11: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愿楼主装修愉快哈~~
老查  未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5-12 14: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踏踏实实做事
老老实实做人
木头耳朵朵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5-12 14: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安安!!
砖是钱,瓷是钱,油漆是钱,橱柜是钱,地板是钱,门窗是钱,有钱才有家,爱家就赚钱。
[不昂贵,很有爱!!] 亲自上门,参与阿杰家的调色与取货!!

[不昂贵,很有爱!!] 好色的朵朵,邂逅芬琳漆,满足了~~~

朵朵参观顶固旗舰店!!!签定顶固衣柜!!历经五小时,三改设计方案。(感谢王爱芬)

[不昂贵,很有爱!!]  全屋裸妆登场啦!!!感谢阿杰涂料推荐的芬琳漆。。

[不昂贵,很有爱!!] ——彩妆篇—— 半成品的家,很美,很臭美。。

[不昂贵,很有爱!!]——半成品的家 图文篇

这个完美装修计划的奖券用起来可真费了老劲了。。感觉很受欺负嘛!!!

[不昂贵,很有爱!!]五色石吊顶,九十五分!!!橱柜也上场啦!!!

新鲜出炉的亿诺烟机+灶具,明天就可以开火做饭啦!!!!

法恩莎的服务因我而更差吗??

:【最详细的装修顺序】

俺点评商家完毕,求话费到帐。。。。

[不昂贵,很有爱!!] 先来几张成品图,庆祝昨天入住~~

[不昂贵,很有爱!!]  入住一个月后~终于得闲来唠叨。。

[不昂贵,很有爱] 平民化装修,吸引我的是产品,打动我的是服务。

我想转让我家的穗宝床垫了。。

[感谢贴!!!]入住大半年,朵朵新家的第一个春天!!!!!!!
人走茶不凉!售后一年还回馈的阿杰涂料,漆好人厚道!!!!
木头耳朵朵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5-12 14: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安安!!
砖是钱,瓷是钱,油漆是钱,橱柜是钱,地板是钱,门窗是钱,有钱才有家,爱家就赚钱。
[不昂贵,很有爱!!] 亲自上门,参与阿杰家的调色与取货!!

[不昂贵,很有爱!!] 好色的朵朵,邂逅芬琳漆,满足了~~~

朵朵参观顶固旗舰店!!!签定顶固衣柜!!历经五小时,三改设计方案。(感谢王爱芬)

[不昂贵,很有爱!!]  全屋裸妆登场啦!!!感谢阿杰涂料推荐的芬琳漆。。

[不昂贵,很有爱!!] ——彩妆篇—— 半成品的家,很美,很臭美。。

[不昂贵,很有爱!!]——半成品的家 图文篇

这个完美装修计划的奖券用起来可真费了老劲了。。感觉很受欺负嘛!!!

[不昂贵,很有爱!!]五色石吊顶,九十五分!!!橱柜也上场啦!!!

新鲜出炉的亿诺烟机+灶具,明天就可以开火做饭啦!!!!

法恩莎的服务因我而更差吗??

:【最详细的装修顺序】

俺点评商家完毕,求话费到帐。。。。

[不昂贵,很有爱!!] 先来几张成品图,庆祝昨天入住~~

[不昂贵,很有爱!!]  入住一个月后~终于得闲来唠叨。。

[不昂贵,很有爱] 平民化装修,吸引我的是产品,打动我的是服务。

我想转让我家的穗宝床垫了。。

[感谢贴!!!]入住大半年,朵朵新家的第一个春天!!!!!!!
人走茶不凉!售后一年还回馈的阿杰涂料,漆好人厚道!!!!
顶固衣柜王爱芬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5-12 16: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祝您装修愉快哈----
朵朵参观顶固旗舰店!!!签定顶固衣柜!!历经五小时,三改设计方案。(感谢王爱芬)http://bbs.17house.com/thread-93208-1-1.html
-161389-1-1.html]顶固丽致空间:给女人一个相“衣”相伴的理由------[/url]
顶固教您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整体衣帽间
小火柴  Lv1 | 小小白  发表于 2011-5-13 11: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华价格好便宜就不知道质量怎么样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幸福的芳芳  Lv9 | 知名人士  发表于 2011-5-13 13: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偷窥订单拉
装修菜鸟 来寻求大家帮助了

芬琳漆和米兰春天,有几个问题咨询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