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竣工照片]田园风格装修案例,新鲜出炉~[UME成品家装]

  [复制链接]
21322 18
本帖最后由 华不扬 于 2010-4-14 11:41 编辑
/ q: p! N5 ]( \$ d* D# G7 I
# e/ o# l2 @4 ?1 K& `& _ P1020061.JPG $ ], G) ~, o- f1 r
客厅餐厅整体效果5 X* H+ i& S" V4 H& |6 R

* p' R) ]! l" n5 u2 R P1020060.JPG
6 @. C( ^* A. @% C& j2 _) B7 z) j客厅餐厅整体效果' v1 B. ], r. g2 h/ b' ]$ U
# [' {1 C3 r# L5 A0 R
P1020058.JPG 1 ^( Z$ A, f5 o; Q! E0 M' e
客厅一角( M. W% C7 u* A" j* ?9 R7 X, a
) m) M+ W0 H9 H- W, P: T
P1020059.JPG
' b: P4 ?. q6 [  R+ b% Z餐厅有点空,呵呵" R. m8 ~2 L3 A6 I6 |
; Q- I5 ~3 V; f5 d
P1020062.JPG " z, \3 L2 Y2 X1 @0 @. _
餐桌上的小摆饰- c! P# o! q* u- ~

) Y  Z8 }: C# E9 ~& k欢迎大伙儿指点哈~~这可是新鲜出炉的!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北京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17

蜗牛的小贝壳  Lv2 | 初级粉丝  发表于 2010-4-14 11: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977整装套餐
回复 1# 华不扬
, k3 b. u$ m; C& S- ?7 y" V8 F  D+ }" I% J$ z% w* u

$ I) K, T2 S' d$ ~4 s" c  M    不错 挺好的设计风格 还有跟新吗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华不扬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0-4-14 12: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回复 2# 蜗牛的小贝壳
2 X8 {( z% }" x- I
0 R' d& }3 l. e/ J/ p( ^, E4 _' S
# j# \9 `  X6 L* n& J! B    是的,会有更新的。到时候跟着看哈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蜜菓++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0-4-14 12: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赞啊,稀饭耶
我们一起装修:互助、开放、包容、信赖!业主说了算,为业主做实事~!
装修流程1前期设计——2主体拆改——3水电改造——4木工——5贴砖——6刷墙面漆——7厨卫吊顶——8橱柜安装——9木门安装——10地板安装——11铺贴壁纸——12散热器安装——13开关插座安装——14灯具安装——15五金洁具安装——16窗帘杆安装——17拓荒保洁——18家具进场——19家电安装——20家居配饰
EMKOR木门果果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0-4-14 13: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华不扬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0-4-14 14: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蜜菓++
& P1 G; S( c' F% ^$ p4 T# u7 Q  j  i2 E  U
5 C0 C. b, q- G" P8 q1 I, t9 \
    嘿嘿~~谢谢支持!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华不扬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0-4-14 14: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EMKOR木门果果
) R' I& W9 I1 r3 }& H, X( a
# m: ?4 T. |3 s6 d2 i* J" u& a9 n& Y1 T/ f$ f
    呵呵,是啊。轻装修重装饰嘛。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kitty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0-4-14 15: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客厅好大啊,不过感觉有点空,是不是还没有入住呢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丁健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0-4-19 1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 ~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华不扬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0-4-19 16: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丁健
8 m/ r. b: |- \6 R% v  |1 M! I8 r8 `* C

8 A" g& o% b* A5 x* h7 {0 g; Z    谢谢支持!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今日仅剩
999
个免费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今日仅剩
999
个免费名额

m2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