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卫生间打算用pvc材料的浴室柜+不锈钢的台下盆怎么样?【******】

  [复制链接]
15678 26
本帖最后由 happyapple 于 2010-4-16 13:42 编辑

卫生间打算用pvc材料的浴室柜+不锈钢的台下盆怎么样?
因为考虑到pvc的防潮、便宜、节省空间!但是不能承重,陶瓷时间长了恐怕不行,所以考虑不锈钢的,类似孙工日历里弄的那样的圆的台下盆!

装修!累并快乐着!和谐!


美陶瓷砖,真正的做到了以客户为上帝!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26

kitty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0-4-16 13: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pvc的浴室柜俺不知道是啥样的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kitty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0-4-16 13: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不锈钢的台下盆和整体风格不太搭调吧,
马桶肯定是陶瓷的,我觉得还是陶瓷的好一些吧
PS:好像也没见过不锈钢的卫生间台盆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happyapple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0-4-16 13: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pvc的浴室柜俺不知道是啥样的
kitty 发表于 2010-4-16 13:37

可以理解为塑料的!薄薄的那种,一些水果盘是那样的!
装修!累并快乐着!和谐!


美陶瓷砖,真正的做到了以客户为上帝!

happyapple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0-4-16 13: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锈钢的台下盆和整体风格不太搭调吧,
马桶肯定是陶瓷的,我觉得还是陶瓷的好一些吧
PS:好像也没见过不 ...
kitty 发表于 2010-4-16 13:38

因为pcv的不承重,用陶瓷的怕不结实!不是有那样的不锈钢的台下盆吗,小圆的,在孙工的日记里出现过!
装修!累并快乐着!和谐!


美陶瓷砖,真正的做到了以客户为上帝!

kitty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0-4-16 13: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承重的不太好吧,使用频率高的还是要结实点的吧,
我怎么记得那个小圆盆是菜盆呢,难道我记错了。
因为pcv的不承重,用陶瓷的怕不结实!不是有那样的不锈钢的台下盆吗,小圆的,在孙工的日记里出现过!
happyapple 发表于 2010-4-16 13:41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happyapple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0-4-16 17: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菜盆。。。
装修!累并快乐着!和谐!


美陶瓷砖,真正的做到了以客户为上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